足球资讯 >> 正文

C罗携女友乘私人飞机抵达沙特 明日0点正式亮相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C罗携女友乘私人飞机抵达沙特 明日0点正式亮相的内容,记者罗马诺消息,北京时间1月3日,C罗已到达沙特阿拉伯。据此前消息,他即将接受第二次体检。在此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之前,利雅胜利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记者罗马诺消息,北京时间1月3日,C罗已到达沙特阿拉伯。据此前消息,他即将接受第二次体检。在此之前,利雅胜利正式宣布,C北京时间1月4日0点,罗将正式亮相。C当地时间1月3日星期二晚上7点,也就是北京时间1月4日0点。

据《太阳报》报dnf破魔石道,C这次罗一家飞往沙特阿拉伯,乘坐着他的湾流G200私人飞韩服dnf二次觉醒机。

C罗女友乔治娜在社会媒体上发布了一些一家人飞往沙特阿拉伯的照片。据了解,这架飞机是他201金希澈车祸5年以xuejiazl.org 2000万英镑的价格购买的,他经常在葡萄牙乘坐这架飞悠悠球寒冰机G仅生产250架飞机,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560英里。C在罗的飞机上,还有一张巨大的双人床。

// C罗携女友乘私人飞机抵达沙特 明日0点正式亮相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