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阿根廷复仇成功,梅西捧起大力神杯正式加冕球王(阿根廷梅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阿根廷复仇成功,梅西捧起大力神杯正式加冕球王(阿根廷梅的内容,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在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结束,阿根廷获得最终冠军。在决赛中阿根廷足球队在卢塞尔球场攻入两球,并领先法国足球队。上半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在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结束,阿根廷获得最终冠军。

在决赛中阿根廷足球队在卢塞尔球场攻入两球,并领先法国足球队。上半场迪马利亚制造机会点球,梅西进球。然后迪马利亚进球,将比分提高到2:0。下半场姆巴佩仅仅在两分钟内攻入2球,将比分追平。

随后在加时赛中,梅西在109分钟时进球,而姆巴佩在117分钟时再次用点球将比赛扳平。

紧接着,双方来到了点球大赛,阿根廷足球队最终在点球大赛中超过法国队,赢得了史上第三次世界杯。梅西也在自己的35岁结束了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和贝利和马拉多纳一样,他实现了成为世界冠军的梦想,正式加冕球王。

阿根廷队与法国队的交手

阿根廷队和法国队的世界杯决赛是欧洲和南美的第11次对话。此前,南美队曾7次夺冠,其中5次是巴西足球队,2次是阿根廷足球队。欧洲队获得1990年的德国、1998年的法国和2014年的德国三次冠军。“高卢雄鸡”在进攻和防守两端基本完美,旨在打破60年的纪录——在第21届世界杯之前只有两支球队卫冕成功,意大利足球队在1938年卫冕,巴西足球队在1962年卫冕。法国队的目标是摧毁一个60年不卫冕的咒语。

在FIFA世界排名中,法国排在第4位,阿根廷排在第3位。两队总额达16.7亿欧元。法国以10.3亿欧元占据主导地位,阿根廷总价值6.4亿欧元。卡塔尔世界杯之前两队进行了12场比赛,阿根廷以6胜3平3负晋级。法国人以4-3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中险胜,击败阿根廷足球队进入8强,19岁的姆巴佩以漂亮的两个进球将击败对手。

4年后,阿根廷和法国重逢。阿根廷队也迎来自己报仇的机会。梅西对姆巴佩之间的刺激比赛是另一场双星对决。

四届欧洲冠军、十届西甲冠军、七届金球奖得主,以及无数的助攻头衔以及金靴奖,梅西理想的职业生涯无需重复。他只差一座大力神杯离球王马拉多纳。现在梅西迈出了最后一步,成为了真正的GOAT(史上最高)。

梅西曾表示这是他最后一场世界杯

12月14日,阿根廷球星梅西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将是梅西的最后一场比赛。

// 阿根廷复仇成功,梅西捧起大力神杯正式加冕球王(阿根廷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