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莫德里奇世界杯冠军梦碎了,将与摩洛哥争夺第三名(莫德里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莫德里奇世界杯冠军梦碎了,将与摩洛哥争夺第三名(莫德里的内容,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7日晚上11点,卡塔尔世界杯季军决赛克罗地亚对战摩洛哥,这场比赛将会是莫德里奇的世界杯最后一场比赛,今年已经37岁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7日晚上11点,卡塔尔世界杯季军决赛克罗地亚对战摩洛哥,这场比赛将会是莫德里奇的世界杯最后一场比赛,今年已经37岁的莫德里奇最终还是没有能够实现世界杯冠军梦想,12月14日凌晨世界杯半决赛克罗地亚0:3不敌阿根廷,接下来莫德里奇将会代表克罗地亚和摩洛哥去争夺本届世界杯的第3名。

卢卡·莫德里奇

莫德里奇出生于1985年9月9日,是一个世界著名的中场球员,巅峰时期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全能型中场球员,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可以给球队提供很多的帮助,目前相当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

莫德里奇的足球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拿到过5届欧冠联赛的冠军,5次入围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防守能力和进攻能力都是世界一流的,莫德里奇给球迷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他的外角被传球,能够精准的将足球送到自己队友的脚下,在进攻端可以给球队提供很多的助攻,防守端也可以在中场形成一道屏障,身材虽然比较矮小,不过可以凭借技术弥补自己的身体对抗短板,出脚速度更快,场均拦截效率也是非常高的。

莫德里奇在2006年3月份就完成了自己国家队的首秀,职业生涯代表国家队参加过五届世界杯决赛圈的赛事,最好的成绩是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帮助克罗地亚国家队拿到了最后的亚军,莫德里奇凭借着自己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出色的表现,获得本届世界杯的金球奖,同时也拿到了当年的法国金球奖,站在了世界足球之巅,作为一个中场球员能够拿到世界足球个人最高奖项,也可以证明莫德里奇的个人能力有多么的出众。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卡塔尔世界杯是莫德里奇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出现在世界杯正赛,莫德里奇是克罗地亚国家队的队长,37岁这个年龄也反映出了克罗地亚国家队的短板,那就是球员的平均年龄将近30岁,开赛之前也是不被外界看好。

莫德里奇领衔的克罗地亚的一批老将在本届世界杯发挥相当出色,帮助球队在1/4决赛淘汰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连续两次打进世界杯半决赛。

// 莫德里奇世界杯冠军梦碎了,将与摩洛哥争夺第三名(莫德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