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梅西:这是我最后一届世界杯(本届世界杯梅西进了几个球)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梅西:这是我最后一届世界杯(本届世界杯梅西进了几个球)的内容,12月14日阿根廷3:0打败克罗地亚进入决赛之后,梅西在比赛之后表示自己最后一届世界杯。经过混合区梅西停下来接受媒体的采访,记者没有询问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14日阿根廷3:0打败克罗地亚进入决赛之后,梅西在比赛之后表示自己最后一届世界杯。经过混合区梅西停下来接受媒体的采访,记者没有询问最后一届世界杯问题,不过梅西表示很高兴能够完成这一目标,最后一场是以总决赛来完成世界杯之旅是十分优秀的,下一届世界杯还有很多年,并不觉得自己还会有这样的机会,以当前的方式结束是最好的。

梅西在被询问到自己大腿情况时,也表示还不算不错,也十分享受第6次决赛,毫无疑问的是所有球员都会倾尽所有,正如一直所做的无论输赢都应该去享受。任何人都想举起世界杯冠军,但足球比赛上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也希望这次结果有所不同。

梅西个人最后一届世界杯比赛

梅西职业生涯一共参加了五届的世界杯比赛,最好成绩是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赛场上带领球队,获得了亚军的成绩,赛场上最终不敌德国队输掉了比赛。梅西在这五届的世界杯比赛中也有众多优秀的表现,2014年世界杯赛场没有进球,其余每届世界杯比赛都有进球,也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帮助阿根廷球队挽回局面,在2022年世界杯赛场上,小组赛第2场比赛2:0获胜让阿根廷球队仍然有希望晋级世界杯16强。

梅西也即将带领阿根廷球队参加卡塔尔世界杯总决赛,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梅西在世界杯赛场上的最后一场决赛,这场比赛会全力以赴。梅西也希望自己可以带领球队获得世界杯冠军,不过足球比赛场上各种因素都会影响最终的赛事结果每席,表示自己只要努力就不会后悔,即便没有赢得冠军,也不会有过多遗憾。

// 梅西:这是我最后一届世界杯(本届世界杯梅西进了几个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