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周冠宇:希望阿根廷可以夺冠(阿根廷有希望夺冠吗)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周冠宇:希望阿根廷可以夺冠(阿根廷有希望夺冠吗)的内容,近日中国F1车手周冠宇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最近的世界杯比赛,也表示希望阿根廷可以获得最终冠军。周冠宇最先表示的是自己喜欢的球队,遗憾出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中国F1车手周冠宇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最近的世界杯比赛,也表示希望阿根廷可以获得最终冠军。周冠宇最先表示的是自己喜欢的球队,遗憾出局,最喜欢的球队是葡萄牙球队,因为自己是C罗球迷,本届世界杯也是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比赛,本来十分期待C罗可以进半决赛。“法国对个人能力整体实力都强许多,但仍然希望阿根廷可以获得冠军,毕竟对于自己来讲,梅西C罗都是这一代的足球传奇,最后一届世界杯比赛希望有不同的冠军,这也是自己一直所渴望的。”周冠宇的表述也是大部分球迷的表达,也希望梅西可以获得这一届的世界杯冠军,毕竟梅西职业生涯距离大满贯,只有这一个奖项,众多球迷都在期待着梅西可以带领阿根廷球队夺冠,赢得自己的大满贯。在1/4决赛开始之前,也有许多球迷期待着C罗带领的葡萄牙能够进入4强,但葡萄牙球队最终不敌本届世界杯黑马球队,摩洛哥队最终遗憾淘汰出局C罗的世界杯之旅也已经结束,目前最值得期待的就是梅西。梅西的最后一届世界杯梅西这一届世界杯比赛的结束,也是一代人青春的结束,梅西在近20年的时间里,表示出了自己的实力,参加了五届的世界杯比赛,从2006年开始,加入到世界杯参赛,展示出了出色的实力,2014年巴西世界杯赛场上,梅西带领球队进入决赛,最终不敌德国队输掉了比赛。时隔8年,梅西再次带领阿根廷球队进入到了总决赛与上一届卫冕冠军法国队也有一争之利,本届世界杯赛场上梅西有很大的几率可以夺冠,毕竟自己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之旅最后一场比赛会全力以赴。
// 周冠宇:希望阿根廷可以夺冠(阿根廷有希望夺冠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