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世界杯出线规则2022(世界杯出线规则2022小组赛赛程)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世界杯出线规则2022(世界杯出线规则2022小组赛赛程)的内容, 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已经战至关键的第三轮了,球迷们也已经开始帮着计算自家球队的出现几率,那么究竟哪些球队可以顺利晋级淘汰赛密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已经战至关键的第三轮了,球迷们也已经开始帮着计算自家球队的出现几率,那么究竟哪些球队可以顺利晋级淘汰赛密友套餐呢,下面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世界杯小组赛的出线规则。

2022世界杯出线规则

2022世界杯出线规则,根据国际足联2022世界杯规则第20条,一、积分最高的两支球队出线,二、若积分相同的,则比较几队之间的进球数,三、若进球数相同,比较几队之间stsm后门在哪的总进球数,四,若上述都相同,则比较几队之间的胜者关系,五、再相同,则比较几队之间的净胜球,六、还是相同,则比较几队之间的总进球数,七、公平计分制,红黄牌的数量,得分高晋级,第一张黄牌:减一分,第二张黄牌/间接红牌:减三分,直接红牌:减四分,黄牌和直接红牌:减五分,八、国际足联组委会抽签。

世界杯已成功出线的球队

A组第一名:荷兰, 2胜1平0负积7分,第二名:塞内加尔,2胜0平1负积6分;

B组第一名:英格兰,2胜1平0负积7分,第二名,美国,1胜2平0负积5分;

C组第一名:阿根廷,消灭科维林2胜0平1负积6分,第二名,波兰,1胜1平1负积4分,这里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每组的最后一轮小组赛是同时开打的,虽然波兰VS阿根廷的比赛已经结束,但是还需等待同组沙特VS墨西哥的赛果,最终墨西哥2-1战胜沙特,与波兰都是积4分,但依据前面提到的出线规则,最终波兰以一个净胜球优势力压墨西哥获得小组第二成功出线,两个赛场,获胜的墨西哥队球迷们却因小组出局而陷入沉寂,而输掉比赛的波兰在得知成功晋级后便开启了他们的庆祝,这就是足球,球迷的悲喜并不相通。

D组第一名:法国,2胜0平1负积6分,第二名,澳大利亚,2胜0平1负积6分,同样的积分,依旧是在净胜球上法国队获得领衔,位列小组第一。

E组第一名:日本,2胜0平1负积6分,第二名,西班牙,1胜1平1负积4分,www.xuejiazl.org这组同样出线了阿狸勇闯冰火岛积分相同的情况,德国队也是积4分,但在净胜球上低于西班牙,遗憾淘汰出局,作为参加了20届世界杯的球队,这支“德国战车”已经连续两届世界杯未能小组出线。

F组第一名:摩洛哥,2胜1平0负积7分,第二名,西克罗地亚,1胜2平0负积5分。

接下来的G组最后一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3日03::0举行,H组将于北京时间12月2日23:00开始,让我期待他们究竟谁能突出重围获得晋级名额。

// 世界杯出线规则2022(世界杯出线规则2022小组赛赛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