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英国234个地区新冠病例上升!女王力不从心用拐杖!伦敦塔楼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英国234个地区新冠病例上升!女王力不从心用拐杖!伦敦塔楼的内容,英国政府10月13日新冠疫情数据显示,病毒确诊总数达8,272,883例,日新增42,776人;病患死亡总数达138,080例,日新增136人。英国政府10月13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英国政府10月13日新冠疫情数据显示,

病毒确诊总数达8,272,883,日新增42,776

病患死亡总数达138,080例,日新增136人

英国政府10月13日疫苗数据显示英国总接种剂数:94,492,698

相较于前一日新增:63,793

第一剂接种人数:49,252,939

第二剂接种人数:45,239,759

英女王参加活动罕见使用拐杖

据《卫报》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出席威斯敏斯特大教堂(Westminster Abbey)活动时拄着手杖,这是她第一次为了舒适而不是出于特定的医疗原因使用手杖。

95岁高龄的伊丽莎白二世与女儿安妮公主(Princess Anne)在出席英国皇家退伍军人协会百年纪念仪式时,拄着拐杖现身活动现场。女王身穿宝蓝色大衣,搭配同色系帽子和蓝宝石胸针,看上去庄重典雅。

伊丽莎白二世上次被人拍摄到使用手杖,是在2003-2004年接受膝盖手术之后。这被认为是她第一次使用拐杖是为了舒适,而不是出于特定的医疗原因。

女王办公室并未说明扶杖步行的原因。修道院外的鹅卵石和凹凸不平的地面被认为是女王决定使用手杖的原因。

伊丽莎白二世是英国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年迈的她健康状况一直良好。2013年女王曾因肠胃炎短暂住院,这是外界最近一次得知她生病。

女王的丈夫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Prince Philip)在病了一段时间后于今年4月9日辞世,享寿99岁,距离他过百岁生日只差几周时间。

伊丽莎白二世将于2022年庆祝白金禧年即登基70周年。一个工作了70年的老人,想必已有很多力不从心的无奈时张泊远刻。

英国女王在君主的位置上工作了这么多年,用她勤恳负责的工作态度,坚毅冷静的危机处理,带领英国人民度过了一个个难关,受到了英国人的尊敬和爱戴。

只可惜年龄并不是一个靠意志力就可以克服的另一个难关,对于一个耄耋之年的老人来说,还在坚持出席各种皇家公务,显然有些力不从心。希望女王身体健康。

英国经济复苏落后于其他G7国家

据《金融时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警告称,与七国集团(G7)其他国家相比,新冠危机将给英国经济带来更持久的损害。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表示,根据他们对全球各国经济发展的预测显示,尽管大多数发达国家已经恢复到疫情爆发前的经济增长水平,但一直到2024年,英国经济仍将萎缩3%,远远落后于七国集团其他各国的经济水平。

英国财政研究所(Institute for Fiscal Studies)和花旗集团(Citi)的预测结果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结果基本一致。尽管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预测了英国经济的黯淡前景,但该全球组织强调,随着经济从2020年的大幅下滑中反弹,英国今年实现了快速增长,甚至出现高通胀风险。

据BBC报道,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 (OECD) 表示,总体来看,以中国、土耳其和印度为首的G20主要经济体复苏速度处于领先地位。

英国和意大利的GDP比大流行前的水平降幅最大,分别下降了8.7%和6.4%,而德国、法国等欧盟国家的降幅均超过4%。

英国234个地区新冠病例上升

据《太阳报》报道,英国23小咪投票网4个地区的冠状病毒病例仍在上升。141个地区的感染率下降,大曼彻斯特的特拉福德目前是英国感染人数最多的地方。

大曼彻斯特的特拉福德目前是英国新冠发病率最高的地区,截至10月7日的7天内新增病例1,978例,相当于每10万人有832.6例新冠感染。

感染率上升最快的5个新冠热点地区分别是:特拉福德(Trafford)、东米德兰兹郡的阿什菲尔德(Ashfield)、东北安普敦郡、韦灵伯勒 (Wellingborough)和伊普斯维奇(Ipswich)。

与王瑞儿夜火全套种子此同时,死亡人数和住院人数也呈上升趋势,而这两项数据进展速度一般都落后于新增病例数数周,因为受感染者可能过一段时间才会发病,因此这两项数据有继续上涨的可能。

缺少货车司机运货

英国码头集装箱储量到顶峰

据《天空新闻》报道,英国最大港口集装箱堆积,装有玩具及电器的货船无法卸货,由于缺人卸货和送货,英国码头的集装箱已堆积如山。

据报道,世界上最大的集装箱运输公司马士基(Maersk)已将一些船只从英格兰东部的费利克斯托(Felixstowe)港分流出去。因为在卡车司机严重短缺的情况下,港口已经没有地方可以堆放集装箱了。

保守党主席奥利弗·道登在被问及费利克斯托港的问题时表示,他确信今年的圣诞礼物可以送达。他说,港口的情况正在改善,目前英国面临的问题是全球性的,比如卡车司机的短缺和港口拥堵。

英媒指出,由卡车司机短缺、货轮离开英国导致的连锁反应,很可能造成英国人准备过圣诞节的礼物受到影响。

汉考克在联合国找到新工作

据《独立报》报道,此前因与女秘书婚外恋丑闻曝光而辞职的英国前卫生部长马特·汉考克(Matt Hancock)在联合国找到了新工作,活动人士称这一任命“令人作呕”。

马特·汉考克在推特上宣布,他将作为“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金融创新和气候变化问题特别代表”,帮助非洲经济从新冠疫情中复苏。

今年6月,在《太阳报》曝光了他与女秘书吉娜·科拉丹吉洛(Gina Coladangelo)在工作场所偷情的新闻后,英国卫生部长马特·汉考克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在7月他向首相提交了辞职信。

虽然他辞去了卫生部长,但仍然继续担任保守党议员。今年9月汉考克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布了一段与选区选民见面并打招呼的短视频,但在网上遭到了嘲笑。

在9月26日发布的“复出”视频中,这位来自西萨福克郡的保守党议员与当地一名企业主互相击拳,在大街上和居民聊天,并因其在疫情期间的工作而“接受”赞扬,此外还与选民摆姿势合影等等。

有网友评论说,“我们更喜欢你躲起来的时候,请回到那里。”“他们是花钱雇来的演员吗?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神智正常的人在你身边。”“想知道汉考克给了这些演员多少钱。”“在危险的疫情时期进行大量接触。”

英国各地人口寿命最高相差30岁

据《地铁报》报道,一份最新报告显示,英格兰许多地区的预期寿命在新冠危机之前就已经在下降,该报告揭示了巨大的地区健康不平等,最大相差30岁。

研究发现,2019年伦敦肯辛顿和切尔西部分地区的男性预期寿命为95.3岁,而布莱克浦地区的男性预期寿命仅为68.3岁。针对女性而言,伦敦卡姆登地区的预期寿命为95.4岁,而利兹的一个地区为74.7岁。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CL) 的研究人员发现,2014年至2019年间,在全国范围内,几乎五分之一的女性社区和九分之一的男性社区的预期寿命下降。

英国警察与匈牙利球迷爆发冲突

据《卫报》报道,2022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一组第8轮,英格兰队主场对阵匈牙利队。在开场10分钟左右,赛场就发生了混乱,匈牙利球迷和英国警察发生激烈冲突。

报道称,在比赛正式开始前,英格兰球员单膝跪地,表达他们对反种族主义的支持。匈牙利球迷区传来嘘声,还有人举起反下跪图样的横幅。报道称,不久后,赛场就发生了冲突。

这场战斗似乎是由一群身穿黑色T恤的匈牙利球迷煽动的,这是被称为喀尔巴阡旅的极端分子的制服。

据报道,警察在看台与球迷挤成一团,有警察使用警棍试图控制人群,维持秩序。现场图片显示,有球迷头部流血。

英格兰足球总会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经注意到在温布利球场发生的事件。“我们将进行调查,并将向国际足联报告此事”。

Tesco紧急召回儿童感冒药

据BBC报道,最近购买了Tesco Max All-In-One Chesty Cough&Cold Lemon Sachets的顾客被要求检查包装上的剂量信息,因为一批标签不正确的儿童感冒药被紧急召回。

这种药不应该给16岁以下的人服用,但一些被召回的药品说明上错误的写了12岁及以上的儿童可以服用。大约78,000包感冒药受到影响。Tesco目前已将该产品下架。

受影响的批号是:

    伦敦巴特西塔楼突发大火

    据《伦敦旗帜晚报》报道,10月12日晚伦敦巴特西地区一座塔楼起火,一名儿童和一名女子被送往医院。

    70名消防队员在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到巴特西的西桥路,目击者称看到火焰向建筑物顶部爆发。

    伦敦消防队表示,该建筑20层的一间公寓着火。一名逃离火灾的妇女因吸入有毒烟雾而需要接受治疗。

    在晚上9点左右火势得到控制。附近许多道路已经关闭,工作人员仍在现场处理后续工作。

    英国的老旧公寓很容易着火,自从2017年格伦费尔塔火灾(Grenfell Tower fire)后,新建楼盘的防火要求就变得更加严格。

    2017年的格伦费尔塔火灾也是发生在晚上,起火点是在4楼,大火之后整座塔楼几乎被火灾摧毁,当局确认共有72人遇难。火势蔓延迅速的原因是雨屏外墙(rainscreen cladding)上使用了易燃建材。

    格伦菲尔塔事件后,英国政府要求所有18米或更高的住宅楼都必须获取专业的评估,并获取建筑外墙防火安全测评证明(Externalwall Fire Review,简称EWS1证明),说明该建筑符合当前的安全法规。

    查看隐藏内容

    // 英国234个地区新冠病例上升!女王力不从心用拐杖!伦敦塔楼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