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博山区博山镇金晶学校举行庆祝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博山区博山镇金晶学校举行庆祝的内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博山区博山镇金晶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火影忍者430片头曲活动1949—2021热烈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博山区博山镇金晶学校

举行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火影忍者430片头曲活动

1949—2021

热烈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金秋十月,清风送爽,在这喜获丰收的季节中,在这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又迎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这个属于少先队员们的节日。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博山区博山镇金晶学校广泛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庆祝第72个建队节系列活动。

新队员入队仪式

星星火炬代相传,红旗一角展荣光,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在耳边回荡。

10月13日建队节这天,我校在合堂教室为二年级中队新队员举行入队仪式。大队辅导员孙帅郑重地宣读入队学生名单,二年级的新队员个个昂首挺胸,认真倾听,他们眼里满是骄傲,他们的心中涌动着自豪。辅导员为这6名队员戴上了红领巾,从这一天起,他们拥有了一个光荣的名字——少先队员。

本次活动激发了孩子们加入少先队组织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同时也让老队员受到一次次新的教育,给孩子们的成长之路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庆祝建队72周年主题中队会

我校各中队在10月12日下午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中队活动。一年级中队开展了队前教育主题活动,让一年级预备队员得到了一次深刻的队前教育,加深了孩子们对少先队组织的向往。其他中队重温入队誓词、少先队知识,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坚定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 激励他们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CHINA

已关注 心意答数码校园 关注 退出全屏 切换到竖屏全屏 金晶政教处 分享视频 视频卡顿,建议切换到自动 已成功切换至自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