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中国少年先锋队宁波市江北区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中国少年先锋队宁波市江北区的内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10月13日,我校召开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中国少年先锋队宁波市江北区尚德学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10月13日,我校召开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中国少年先锋队宁波市江北区尚德学校第三次代表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学校领导、学校法治副校长、辅导员代表、学科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以及少先队员代表共54人。

会议在嘹亮的队歌中拉开了序幕,我校副校长毛云峰代表学校为本次少代会致辞,毛校长深切表达了对少先队工作的支持与鼓励,他希望全体队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做祖国和人民事业的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也希望辅导员老师们继续不断探索,大胆尹文颖实践,勇于创新,用自己无穷的智慧与辛勤的汗水去培育尚德学校少先队事业丰硕的果实。

跟党走,听党话

少先队员代表401班阳佳豪和501班杨诗琪同学慷慨激昂的献词表达了他们争当好少年的决心,民族精神薪火相传,代代弘扬!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上一届大队委员代表冉纤惠同学向大会作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2020学年度少先队工作报告。报告从我校少先大队的常规工作、各项主题活动、特色李珉宇 申爱品牌活动等方面展开全球卡特尔联盟汇报,并提出了今后少先队工作的主要目标。

星星火炬

随后,代表们听取了本次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我校第三届少工委委员、第三届少工委主任和副主任、第三届红领巾理事会理事和第六届大队委员会委员。

美女搜身小游戏

少先队员代表为新一届少工委主任、副主任敬献红领巾。

少工委主任、副主任为新一届大队委员会授衔。

今天的少代会是贯彻落实少先队改革的具体举措,也是我校少先队工作的一次盛会。星星火炬,伴我前行!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我校全体少先队员将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优良传统,增强少先队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力奋斗!

尚德明礼

崇文善学

图片:毛新发 陈碧蓉

文编:冯茜

//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中国少年先锋队宁波市江北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