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莱州大骋车站发布重要消息:进入试运营阶段,7条路线公布!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莱州大骋车站发布重要消息:进入试运营阶段,7条路线公布!的内容,莱州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后,城乡公交车将不再承接城乡货物捎带托运业务,给广大市民带来极大的不便,为了满足和方便城乡之间货物的运输流通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莱州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后,城乡公交车将不再承接城乡货物捎带托运业务,给广大市民带来极大的不便,为了满足和方便城乡之间货物的运输流通,大骋公司成立大骋城乡货物托运中心,主要功能替代以往城乡客车捎带托运业务,该托运中心配置新能源电动货车作为运输工具,为广大市民提供城乡之间货物托运、送货、接货到镇到村到点服务,并规划出七条主要线路覆盖整个莱州乡镇,沿途设置收发点以方便市民收发货物。 已关注 关注 退出全屏 切换到竖屏全屏 掌上莱州 分享视频 视频卡顿,建议切换到自动 已成功切换至自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