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三门峡:今年这个大赛设情侣组!时间路线公布!快报名吧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三门峡:今年这个大赛设情侣组!时间路线公布!快报名吧的内容,昨日,记者从市体育局了解到,2021三门峡天鹅女子马拉松暨三门峡黄河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21日鸣枪起跑,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开启。令人惊喜的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昨日,记者从市体育局了解到,2021三门峡天鹅女子马拉松暨三门峡黄河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21日鸣枪起跑,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开启。令人惊喜的是,本次赛事全程马拉松项目特别设置了情侣组,100组情侣参赛者将有机会在美丽的“天鹅之城”,于奔跑中感受浪漫与甜蜜。
01
报名时间为期一个月,目前仅限线上报名

记者了解到,2021三门峡天鹅女子马拉松暨三门峡黄河半程马拉松已于9月21日上午10时准时开启报名通道。参赛者需要在9公明氮化螺杆月21日10:00—10月21日17:00,通过该赛事的官网或官方合作平台等进行线上报名。

据市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比赛项目包括马拉松(女子)、马拉松(情侣组)、十公里(女子)、半程马拉松以及欢乐跑。其中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项目参赛者男女不限。

“与往年相比,本次赛事新增加了一个项目——全程马拉松情侣组,仅限100组(共200人)情侣选手参赛。”市体育局工作人员说,“本次比赛地点仍在文博城。赛事报名有名额限制,其中,马拉松(女子)项目限报3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限报3000人、十公里(女子)限报2000人、欢乐跑限报6000人。”该工作人员表示,每位报名者只能在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组、欢乐跑项目中选择一项报名。

据了解,截至9月21日当晚,本次赛事报名人数达2000余人,其中全马约报名600人,半马约报名1000人,十公里约报名500人。

02
情侣组参赛者需满20周岁,可连续两年参赛

记者了解到,此次赛事对参赛年龄也做了要求:马拉松项目年龄限20周岁以上(2001年12月31日前出生);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6周岁以上(2005年12月31日前出生);十公里项目年龄限16周岁以上(2005年12月31日前出生);而欢乐跑项目无年龄限制。

此外,对于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和脑血管等疾病,以及妊娠期孕妇么哥团或其他不适合运动的情况,不允许报名参加比赛。
根据防疫要求,本次赛事仅接受低风险地区选手报名,如成功报名后至比赛开始前,选手所在地区由低风险升级为中、高风险地区,组委会取消其参赛资格并进行退费。此外,仅限中国籍且赛前28天内无境外旅居史的选手报名参赛。
而备受关注的情侣组项目,参赛者需年满20周岁方可报名。该项目的报名费用是520元/组。参赛者将获得本赛事连续两年的参赛资格,报名缴费成功后,参赛组员锁定,不得更换组员及项目。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一旦报名情侣组成功,男选手一生只能与同组报名女选手一起参加三门峡天鹅女子马拉松。任何一届,更换其他女跑者组队都将无法成功报名情侣组。
03
本次赛事最高奖励达2万元,完赛项链令人期待
据悉,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完赛选手可在比赛结束 24 小时后登录“2021三门峡天鹅女子马拉松暨三门峡黄河半程马拉松”官方网站查询个人成绩。
此外,马拉松项目(按枪声成绩录取)前八名都将获得奖金,第一名奖励20000元;而半程马拉松项目前一百名都将获得奖金,男、女组第一名至第八名是按枪声成绩录取,九至一百名是按净计时成绩录取,其中第一名奖金是10000元。
同时,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男、女第一名至第三名选手将分别获得奖杯、证书。马拉松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将获得完赛项链一条;半程马拉松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赛,将获得完赛奖牌一枚;十公里组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将获得完赛项链一条,不设奖金,纬度复制不计取成绩和名次;欢乐跑选手通过官网及官方合作报名平台报名的可以在完赛后领取完赛奖牌,不计取成绩和名次、不设奖金。
为了让跑者跑出更好的成绩和沿途欣赏到更多壮阔美丽的景色,今年的比赛路线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线路贯穿天鹅湖、黄河生态廊道和仰韶大道等区域,赛道更加平坦,景色也更加秀美。
马拉松路线:文博城(起点)—甘棠南路—崤山西路—崤山路转盘—分陕路(折返)—崤山西路—太阳路—环城西路—夕照路—滨湖路—青龙大坝—召公岛内部道路—召公岛逃离高墙房间—苍龙广场—沿黄生态廊道—三灵快速通道—仰韶大道—金昌立交桥—甘棠南路(折返)—文博城(终点)
十公里组路线:文博城(起点)—甘棠南路—崤山西路—崤山路转盘—分陕路(折返)—崤山西路—太阳路—环城西路—夕照路—滨湖路—湖堤路—迎宾大道—G209路辅道—五原西路—向青路—文博城(终点)
半程马拉松路线:文博城(起点)—甘棠南路—崤山西路—崤山路转盘—分陕路(折返)—崤山西路—太阳路—环城西路—夕照路—滨湖路—青龙大坝—召公岛内部道路—召公岛—苍龙广场—仰韶大道—金昌立交桥—大岭南路(折返)—大岭桥—北堤路—文博城(终点)
欢乐跑路线:文博城(起点)—甘棠南路—崤山西路—崤山路转盘—崤山西路—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北门)—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东南门)—五原西路—向青路—文博城(终点)(张迪)
来源;黄河时报

  

关注二维码

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 三门峡:今年这个大赛设情侣组!时间路线公布!快报名吧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