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买房人必看!淮安楼市来了3个新消息,未来房价......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买房人必看!淮安楼市来了3个新消息,未来房价......的内容,最近,3个新消息的出现,让淮安楼市肉眼可见变冷了!1)贷款利率松动?并没有!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金融政策松动”消息开始流传。不过,据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最近,3个新消息的出现,让淮安楼市肉眼可见变冷了!
1)贷款利率松动?并没有!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金融政策松动”消息开始流传。不过,据了解目前淮安多家银行并未放松房贷。
目前淮安已有主流银行新房二套房贷款利率破“6”,不止一家银行暂停办理了二手房房贷,且多家银行额度紧张,下款很慢。
2)多家新房开盘遇冷!
最近淮安百科全说王琼一批楼盘销售艰难!
经开区金辉优步东郡在售2、13号楼163套房,卖了69套,仅卖掉四成;清江浦区云樾天胖妈经营发廊著在9月首次开盘6、7号楼,目前仅网签4套住宅;曾经开盘就卖光的主城核心区如今也有楼盘仅网签2套房
3)土地市场冰封
这两天,武汉又有4块地撤拍,10块地延期;上海12块地终止出让;杭州17块地终止出让。
淮安上一次土拍还是在8月12日,时隔两个月土地市场冷清,热度相比六、七月时频繁土拍明显下降,主城区两幅商住用地竟然底价成交。
秋天正在过去,寒冬,正在开始……
1
贷款松动?并没有!额度紧张,下款速度普遍很慢
国庆节前,央行的一则消息引发关注。
9月27日,央行在“货币政策委员会2021年第三季度例会”新闻通稿中,首次提出“2个维护”
9月29日,央行、银保监会召开房地产金融座谈会,提出:

“金融机构要按照法制化、市场化原则,配合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共同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维护住房消费者合法权益。”小咪投票

对于央行的这2则消息,不少人解读为:房贷要放松了!
紧接着,国庆期间,广州、佛山陆续有银行爆出消息,开始降低房贷利率。
有媒体报道,淮安目前多家银行额度紧张,暂时还没有出现房贷放松的现象!
图源血拼淮安楼市
关于银行额度,淮安多家主流银行均表示下款具体时间不确定,无法保证下款时间,不少银行上半年的款项还没有放完。
朋友上半年在淮安某银行办理的房贷业务,至今没有下款消息,每次问客户经理回答都是“等等”。
2
多家楼盘开盘遇冷!有楼盘开盘一个月仅网签成交2套

最近,一位开发商朋友焦虑的跟我说:真没想到,淮安的新房市场,会凉的这么快。

优步东郡花园在售2、13号楼共计163套房,据冲浪宜居数据显示目前已签约69套房,仅卖了4成。要知道上半年的淮安楼市,核心区逢开盘必卖光!
泽信银城云樾天著,在9月首次开盘6、7号楼,高层成交均价约12500元/㎡,装修交付、洋房成交均价约14500元/㎡。一个月过去了,截至发稿前,根据冲浪宜居数据显示,项目仅签约4套房。
新城清河印花园销售情况同样惨淡,国庆节前,清河印首次开盘洋房均价约1.6万/㎡,高层均价约1.1万/㎡起。
目前据冲浪宜居数据显示,首次开盘的116套房,还剩114套没卖完!目前就网签成交了2套房。
3
土地市场冰封!上海、武汉、南京多城地块撤回或流拍
H大的暴雷,已经从一家企业的兴衰,演变成整个行业的下跌!
房企裁员的消息,已经屡见不鲜。
查看隐藏内容
// 买房人必看!淮安楼市来了3个新消息,未来房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