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该地二建成绩可查!又一地区公布合格标准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该地二建成绩可查!又一地区公布合格标准的内容,‍‍‍‍‍‍‍‍‍‍关注下方公众号领取免费纸质资料tokyo hot n0499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

关注下方公众号

领取免费纸质资料

tokyo hot n0499

西藏二建成绩公布

10月13日, 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西藏自治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的通知》,2021年度西藏二建成绩可查,合格标准另行通知。具体通知如下: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关于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有关工作的补充通知》(建注函〔2020〕40号)要求,我中心于2021年5月29日、30日组织了西藏自治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现将成绩予以公布,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采用网上查询模式,考生输入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方可查询成绩,成绩中的“-1”为“缺考”,“美女搜身游戏-2”为“违纪”。成绩查询地址如下:http:米娜久尚网//115.28.96.217:8030/cjcx/。

关注【优路二级建造师】公众号,聊天窗口回复【入口】进入二建成绩入口。
二、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议,可申请成绩查对。因2021年度我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采用机读方式阅卷,根据《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成绩查对规定》,除零分、缺考和违纪违规等特殊情况外,不查客观题读卡评卷和主观题网络评卷的试卷。查对时间为成绩公布后30天内。
三、考试合格标准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21年10月13日
进群免费领取
扫描领资料

2022年备考开始,今年没通过或者想要增项的同学看过来了!

二建新课VIP网络班全科原价5200,现价只要8折!

预购速非君莫属华眠从!添加下方小北老师立即报名吧!

时间就是金钱,投资自己的支出永远都是好支出!增加睡后收入,刻不容缓~

宿吉南·管理好课
适用于0基础考生

助你全年规划备考本课=精读教材+章节训练

适用于多年备战忙于上班的考生

20小时课程拿下管理科目比别人减少80%时间

适用于多年59分考生

大师小班授课 帮你找出薄弱盲区直逼及格线60分

课程权威规划

7章逐一攻破二建重难点全覆盖122页超干货

试卷分值详解历年试卷总览+划重点考点

百道好题重现各大机构押题+高频易错

考试难度预测抽象问题图标化一目了然

22年新课 宿吉南20h精讲
精讲课全网最低价
更有建筑实务方向超值课程等你来
名额有限
点击阅读原文购买
往期推荐

点击阅读

点击阅读

点击阅读

点击下方名片关注我们

分享、收藏、点赞、在看安排一下?
// 该地二建成绩可查!又一地区公布合格标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