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老干部心声】“红色党性教育”专题培训有感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老干部心声】“红色党性教育”专题培训有感的内容,参加“红色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学习体会 原市人大副主任 高和宽通过这次培训班专题培训和现场教学,使自己又上了一次深刻的中共党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参加“红色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学习体会

原市人大副主任 高和宽

通过这次培训班专题培训和现场教学,使自己又上了一次深刻的中共党史教育课,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深刻的国际素麻衣品主义教育课。使我感到我们应该大力弘扬老一辈革命者的英雄事迹和伟大革命精神。一是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是老一辈革命家不断把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囯革命具体实践结合起来,创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政党,从而领导中国人民同反动派斗争中从小变大,由弱变强,为了人民获得解放,使祖国获得振兴牺牲三百多万先烈,才夺取人民当家作主的政权。夺取政权以后,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更幸福,为国家更强盛而奋斗。今天,我们正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面牧通人才网对百年未有的大变局,进行伟大的新征程。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奋斗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二是要弘扬伟大的抗联精神。这次赴通化,通过实地瞻顾抗联文化园、河里风云馆、抗联人家展馆、白家堡子惨案纪念地、集安碾盘会议情况等现场教学,使我更加深刻了解到当年在九一八事变以后,我党首先提出动员全国人民抗击日本帝国主义侵略,派出大批共产党人奔赴东北抗日前线,组建抗联,对日本侵略者展开英勇地血战。杨靖宇、赵尚志、周保中、赵一曼、李兆林、魏拯民、亚卖呆什么意思李红光等就是这些英雄群体的优秀代表。这次我们看到的多是杨靖宇领导的南满抗联活动的部分情况。通过现场教学,使自己心灵又受到了一次震撼。今天我们必须大力弘扬伟大抗联精神,为我们子孙后代树立崇高的爱国主义丰碑。三是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这次我们亲自赴集安在鸭绿江上体验一下1950年10月19日,伟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投入伟大的抗镇命歌 不败东方美援朝战争!在血与火的考验中,我们牺牲了十九万六千多英雄儿女,打败了武装到牙齿的美帝为首的16国联军。这次战争使美帝国主义认识到:组织起来的中囯人民是不好惹的。如果惹翻了是不好办的。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闪耀着伟大的国魂,伟大的军魂,伟大的国际主义之魂!

总之,通过这次培训学习,使我们再次经受了精神洗礼,我们一定要弘扬这些伟大精神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我们党新的伟大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关注我们

// 【老干部心声】“红色党性教育”专题培训有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