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云南虫谷》献王有多残暴?一个越看越壮观越瘆人的镜头说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云南虫谷》献王有多残暴?一个越看越壮观越瘆人的镜头说的内容,《云南虫谷》讲述的是胡八一、shirley、胖子,这三位摸金校尉,为了解开雮尘珠的诅咒红斑,冒险进入献王墓寻找雮尘珠所经历的惊险故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云南虫谷》讲述的是胡八一、shirley、胖子,这三位摸金校尉,为了解开雮尘珠的诅咒红斑,冒险进入献王墓寻找雮尘珠所经历的惊险故事。

《云南虫谷》献王墓,在“鬼吹灯”系列里,其探险难度应该能进入前三,而惊悚程度应该能排到第一,因为这里面层层机关,都见证者一位君王为了成仙到底有多疯狂,有多残暴,为了一己之私,让成千上万的普通民众遭受种种酷刑,连S都成为一种奢侈。

一个君王能昏庸到什么程度,残忍到什么程度,看看《云南虫谷》里笔墨不重的镜头及一笔略过的话语就可以知道,特别是其中一个越壮观却越瘆人的镜头,真是细思极恐,令人浑身打颤。

罪行一:制人俑

如果不是“鬼吹灯”迷却十分喜欢悬疑惊悚片的观众,追剧《云南虫谷》的原因,可能是《云南虫谷》关于献王介绍的宣传片,其中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一排排悬挂的人俑。

光这种景象就已经够惊悚的,没想到献王制作人俑过程的恐怖程度连文字都描述不出,是用上万H人作为引子,全身捆绑悬挂在陵墓中,然后以他们的身体为器皿,饲养蛊虫,这些百姓就是在这样万蚁噬心的折磨下迎来死亡,然后变成俑。

罪行二:灌楚林倾诉虫蛊

人在遭受极其痛苦的折磨时,都产生肢体的反抗,要想他们没有反抗,除非对他们进行精神的PUA,而献王的更绝,让祭司将蛊灌入活生生的人体内,让蛊控制他的身体与灵魂,之后任他乖乖摆布。

罪行三:制死漂

铁三角来到葫芦洞里,看到一些漂浮在水面上且有点透明的东西,胡八一说这是死漂,每一个死漂肚子里都一个东西,也就是霍氏不死虫死后蜕变出来的痋人。

死漂,看起来像虾饺,其实制作过程却极其残忍,献王给N奴喂下痋引,折断双手双腿包住痋卵,然后用白蜡把痋卵和N奴裹在一起,目的是为了霍氏不死虫提供养料,这就是为什么霍氏不死虫都灭绝了,而献王墓里却还有的原因所在,而白蜡也是死漂看起来透明的原因,痋人也是痋卵变成的,是不是很恐怖?

罪行四:制影骨

为了表示自己已历经三狱脱胎换骨可成仙,献王把受过剜心、挖眼及夺魄三种劫撒旦僵尸女 电影难三具尸骨拼接成一具尸体,代替自己葬在献王墓的底层墓室,而且按照献王的残暴程度,这三个人所受的伤害应该是他故意为之。

罪行五:殉葬坑

万人殉葬,坑里都是皑皑白骨,让人不寒而栗,除此之外,为了不暴露陵墓所在的位置,献王把工匠全部埋在乌头肉芝里,当成乌头肉芝的养料,连祭司都放在血棺里当墓的守门人,真的没有一个人能活着走出献王墓,怪不得献王墓这么隐秘,只是不知道陈瞎子是怎么知道的?

罪行六:暴殄天物,造天宫

为了死后成仙,献王大兴土木,使用大量人力物力去造天宫,所谓的凌云宫汇仙殿,都是数不胜数的尸骨堆成的。

除此之外,献王为了制作长生灯,把山海经里的奇物黑鳞鲛人,制成人鱼万年灯,而且不止一只。

罪行七:制童灯

估计很多观众看到这里,都会痛恒源祥羊毛衫真假鉴别骂献王太没人性,为了制作长生灯,连小孩子都不放过,制作童灯的过程这里不赘述了,但剧里好像没有说明的一点是童灯与黑鳞鲛人的关系,那就是童灯腹肚子里的灯油与他后面的黑鳞鲛人相连,由黑鳞鲛人提供灯油。

罪行八:制油槽

胖子吃“腊肉”那里,发现了尸油槽,然后一把火下去,那一排排的干尸清晰可见,那一圈一圈的火苗尤其壮观,然而此处有多壮观就有瘆人,虽然整部戏在这里的台词或是解说几乎没有,但仅仅就这一个点火镜头,就把献王这个为君者的残忍展现得淋漓尽致,而且对观众来说杰克琼斯手表后劲极强,细思极恐,这可比乌头肉芝、血棺、痋人等东西恐怖多了。

献王制作这么壮观的照明系统,仅仅只是为了照亮他走向天门成仙的这段路而已,是不是太不可思议,以前经常说贫穷限制想象,而献王的狠也超乎想象,怪不得这里,铁三角相对无语,因为此刻语言都显得那么苍白。

《云南虫谷》献王八大罪行,哪一种超乎想象?

// 《云南虫谷》献王有多残暴?一个越看越壮观越瘆人的镜头说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