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会说话的女人有多好命?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会说话的女人有多好命?的内容,高情商、会说话的人活得到底有多赚?先问你个问题:你会说话吗?请不要误会,我完全没有任何贬低你的意思。因为在中国这个重视人情的社会,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高情商、会说话的人
活得到底有多赚?
先问你个问题:你会说话吗?
请不要误会,我完全没有任何贬低你的意思。
因为在中国这个重视人情的社会,说的每一句话,都会在无形中,影响着你的感情、家庭、晋升……
聚会上,一开口就冷场,大家纷纷玩起了手机;
每次跟老公想说点啥的时候,他宁愿玩手机也不想听你说什么;
出去见客户,别人谈一单成一单,你谈一单黄一单;
耐着性子给调皮的孩子讲道理,他不但不听,还变本加厉……
禾润坊创伤疤痕平复膏
正所谓,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不会说话的人,说出来的话,都像毁掉感情的尖刀,让人不敢轻易靠近;
相反,会说话的人,和他相处起来如沐春风、舒服自在……
正好,我有一位朋友就是如此。
但凡和她打过交道的人,对她的评价无一不是:说话柔声细语,情商特高。
甚至还有不少明星找上门来,跟她学说话之道。
当然,这姑娘也并非天生就能言善道。曾经的她,说是“嘴笨丑小鸭”也不为过。
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不妨来听听当事人的自述。
你说的话里
藏着你的运气
大家好,我是刘颖婷,是一名主持人。
因为人缘好,我的圈内好友几乎覆盖半个娱乐圈:
很多人眼中,我属于能言善道的女人。
但很少有人知道,我的整个学生时代,却像一个沉默寡言的“小哑巴”。
大学专业是新闻,毕业后,顺利校招进了电视台,成为一名记者。
当年做记者的我
冒着十级台风做报道▼
然而,我从小性格内向,嘴还笨拙,在工作上尝尽苦头:串词生硬、普通话不标准,结巴不会表达;
最糟糕的是,有次年会,我被推选为主持人。那天的经历,简直是一场噩梦:
在台上紧张到发抖,说话语无伦次,忘词一大半;
节目串场时,除了一串老掉牙的场面话,再也挤不出词,大家都无聊到低头玩手机;
台下领导突然cue我,难得表现机会,我却上句不接下句,气得领导直接退场……
从此之后,部门主任对我很失望,不再外派我出去采访,只让我在办公室干杂活。
那段时间,我的事业就像进入了瓶颈期。
有太多机遇,都因为不会说话,而被错失掉。
于是我开始研究沟通,翻阅了上百本关于表达和沟通的书籍,我发现:
与人相处,不仅考验能力智商,更考验情商。而情商,就藏在你的说话中。
初次见面,用“1分钟自我介绍技巧”,调动对方的兴致;
学会“察言观色法”,找到共鸣,说出对方想听的话,对方才愿意和你说下去;
谈到没把握的事,先沉心思考再开口,反而还会增加信任感谣诼不断……
最重要的是,说话技巧是可以练出来的!
于是我不断练习,在说话上也越来越有信心。
皇天不负有心人!我凭着出众的演讲表达能力,打败众多资历更强的竞争对手,成功从记者跨界为主持人。
后来,我的工作越做越顺,别人难啃的直播节目、重大晚会,我都可以顺利完成。
每次汇报工作,都能看到领导脸上满意的笑容。就连之前痛批我的那位主任,也夸赞我:士别三日刮目相看。
后来,我被各大卫视节目邀请作为嘉宾。
掌握了高情商说话能力,我几乎没有和老公吵过架,结婚5年依旧如胶似漆,和婆婆相处也亲密融洽……
为了帮助更多人解说话难题,我成为一名女性沟通讲师。
我先后在全国各地,开设50+堂说话分享讲座,其中学员包含上班族、全职妈妈、50岁+阿姨。
目前,已经有10000+位女性朋友,学会高情商说话后,婚姻幸福、家庭美满、事业顺利……
看着她们自信的笑容,是千金也换不来的。
千万别让你的“嘴”
拖了你幸福的后腿
这个年头,会撒娇的女人不一定最好命。
但会说话的女人,运气一定差不到哪去。
在职场中,能不卑不亢地寻求上级支lol up值持,巧妙沟通工作话题;
在爱情中,很容易俘虏意中人的心,避免不必要的矛盾和争吵;
在家庭中,把老公训得服服帖帖,对你言听计从,对你宠爱有加……
如果你希望,从说话开始,让婚姻美满、职场通达,那么,我建议你学习《一开口就打动人心的——高情商说话课》。
这个课可能不能马上让你情商变高,但会给你一套说话公式,让你马上就能用!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课程
本次课程中,融合了我在10年沟通领域的实战经验,50场高情商说话讲座的精华,以及10000+名女性指导人际沟通的经典案例。
结婚8年,因为孩子教育、柴米油盐,和老公争吵不断的陈姐,开始找回了当初的甜蜜;
不善言辞的阿诗,在饭局中,和业内大佬相谈甚欢,工资也翻了几倍;
工作5年还在基层的小李,学会了自信汇报,谈下了许多大项目,晋升到经理……
干货满满的课程大旱獭组合纲▼
如果你希望解决:
加薪谈判、面试、汇报工作
夫妻相处、冲突解决、认错道歉
孩子教育、婆媳沟通、人际相处
……
那这堂【高情商说话课】可以帮你
刘老师线下沟通分享会¥5000
刘老师的节目录制门票¥800
特别优惠
79元
(原价:199元)
共包含11节课,每课仅需7.9
课程永久保存,随时回放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课程
目前13577人已领,优惠仅剩37份
女人的幸福,从好好说话开始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课程详情~
// 会说话的女人有多好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