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福建疫情可防可控,其他地区不受影响,卫健委发声:有望在国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福建疫情可防可控,其他地区不受影响,卫健委发声:有望在国的内容,公众号内回复“8”领取抖音小红书电商入局资料[选地接]专门发现全球旅游目的地优质资源和创新玩法(景区、地接、酒店、民宿、玩乐等)的内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公众号内回复“8

领取抖音小红书电商入局资料

[选地接]专门发现全球旅游目的地优质资源和创新玩法(景区、地接、酒店、民宿、玩乐等)的内容服务平台。

www.xuandijie.com

这两天福建莆田仙游的疫情还是牵动着旅游人的心

虽然这几天确诊人数增加明显,但是卫健铜时空zack委专家的话,还是让大家吃了一剂定心丸。

01

累计阳性病例超70人

来自于3个城市

自9月10日以来,福建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43例,目前住院43例无,死亡病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2例(莆田市32例)。

其中,确诊病例:厦门市1例、泉州市7例、莆田市35例

02

目前全国中高风险地区

仍维持在福建、云南部分村

其他地区不受影响

根据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发布的信息,截止到9月13日16点,目前全国除了云南瑞丽大等贺村处于中风险地区以外,其他4个中风险,1个高风险地区均和此次福建疫情有关。
这5个福建的中高风险地区,来自于福建仙游县和泉州市。

03

卫健委专家研判
福建疫情有望在国庆长假前控制
国家卫健委派出的赴福建工作组专家判断,
1、目前莆田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后续在社区、学校、工厂等人群中继续发现病例的可能性高,疫情存在外溢风险
2、枫亭镇形成2个疫情集中传播点:最早发现病例的小学和镇内某鞋厂,都是人员密集场所;
3、此次疫情首先在学校发现,低年龄儿童感染较多
4、专家们研判,只要确保各项措施和各个环节落到实处,疫情规模有望在国庆长假前得到控制

04

重新思考

未来几年的国内游经营

疫情开始至今1年半多,我们已经经历了无数次考验,国家对防控也有了快速有效的措施。
对旅游人来说,疫情随时突发,封锁数周后立即恢复可能会成为常态。怎么盘好资源和产品,在时间窗口中灵活经营可能是一个思考方向。
再到今年年底国内疫苗大部分接种完毕,北京冬奥会顺利举办后,可能会迎来一波防疫松动的转机。

-END-


在旅行社发团走走停停的这段时间,为了帮助更多的旅游经营者认识、熟悉和了解抖音、小红书,抓住新流量平台的机会和红利,我们整理制作了这份《抖音爆款直播打造指南》,希望即儿女传奇情定三生使发团慢下来,大家的思考不会停下来。

全国旅游目的地资源推荐目录

<#09东北区域篇>

目的地资源目录会持续更新,累计目前已有1.8万人查看并使用,建议收藏在手机中,方便及时查找。

美好旅行,从选地接开始

东北区域

24.东北+呼伦贝尔|锦绣国旅,12年深耕东北及呼伦贝尔,自营黑山头马场,自有车辆23台,民宿包房、自营酒店

25.东北|辽宁康辉,东北三省220+家景区核心总代理,研学资源直控,研学品牌“星球少年”累计服务学生约 4.5 万

呼伦贝尔

26.呼伦贝尔丨野途连锁地接,呼伦贝尔黑山头自营20间星空蒙古包,年轻活力领旧雨楼云中岳队具备8项能力

[点击商户,直接查看详情和联系方式]

点击查看全国40+资源

目的地资源推广联系:林毅卿

小程序, 选地接 , 邵嘉华交易担保 , 立即发布需求,找到资源 小程序
// 福建疫情可防可控,其他地区不受影响,卫健委发声:有望在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