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荣膺美国和法国双设计金奖,沈阳竟有这样一座收藏级建筑艺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荣膺美国和法国双设计金奖,沈阳竟有这样一座收藏级建筑艺的内容,近日,从全球设计官方网站上获悉,万科府前壹号项目斩获2021法国NDA设计大奖金奖、缪斯(MUSE)设计奖两项三个重磅国际奖项。据了解,法国N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从全球设计官方网站上获悉,万科府前壹号项目斩获2021法国NDA设计大奖金奖、缪斯(MUSE)设计奖两项三个重磅国际奖项。
据了解,法国NDA设计大奖和缪斯设计奖都是世界领先的设计赛事, 旨在表彰设计领域的优秀设计师及作品,从而将设计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度。同时折桂两项国际大奖,在地产回归居住属性的当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不查不知道,一查真吓一跳,原来这两个设计奖的含金量竟如此之高。
获奖难度:好比考清华北大
法国NDA设计大奖,举办方是Novum Design Award(简称:NDA),旨在表彰全球建筑和设计领域的专业作品。这个奖项不仅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同时也备受国内建筑行业认可。
2021年,与万科府前壹号共同获得法国NDA设计大奖的作品遍布世界各国,包括日本的House in Minohshinmachi、葡萄牙的Rio Mau II House、广州花琪金融中心,以及由北京中色北方建筑设计院设计的新中国经典雕塑博物馆。
法国NDA设计大奖获奖作品:新中国经典雕塑博物馆
缪斯设计奖(MUSE Design Awards)是国际奖项协会(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旗下的全球性奖项赛事之一,旨在培养和推广“设计缪斯”,面向建筑、室内、产品、时尚等广泛领域征集设计作品,发掘和支持各行业处在上升期的设计师。
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PES建筑设计事务共同设计的海峡文化艺术中心、NDA GROUP设计的越南VEGA BEACH CLUB,以及来自艺术之都意大利的Villa Otto,均在本次获奖名单之列,每一个设计公司都可谓是业内翘楚。以DC国际为例,其曾被《时代建筑》和《di设计新潮》评为年度设计机构和年度最佳建筑设计事务所,并在世界各地自豪地创造了众多梦想目的地。
缪斯设计奖获奖作品:海峡文化艺术中心
可以说,这两个国际级奖项的参赛者,都代表了本国的建筑文化特色,也都是一等一的高手,要在这样的竞争中拿下第一名,好比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高考中,考上清华北大的难度。
为什么是万科府前壹号?
首先,是城市核心区位
中心是一座城市的定盘星,而主城皇姑区最引以为傲的区域核心,非首府新区莫属,作为主城皇姑区拥有大体量规划、建设的首府新区,其在板块发展之初就拥有着完备的产业、商业、教育、文化和居住的全面规划,如今地铁六号线在建、双学校、C储惠斌6科创走廊双双高品质兑现,醇熟的板块配套建设为万科·府前壹号奠定醇熟配套基础。
其次,是卓越的艺术标签作品
一个真正优秀的项目,应当具有超越板块甚至定义板块的实力,如果说首府新区板块刷新了北部主城改善市场的热度和价值格局,那么万科府前壹号就是重新定义了首府鹏润家园邮编新区的高端人居标准。
万科府前壹号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7.59万㎡,总建筑面积约16.83万㎡,容积率1.8,是主城核心区为数不多的低密项目之一。其中,折桂世界荣誉的艺术会所,用国际化的设计语言,通过流畅的天际线条,与交错的建筑立面,形成了“悬空“与“漂浮”的景观错觉,最终呈现出极为轻盈与精致的未来观感,形成一座城市时代意志的精神表达。
万科府前壹号获奖作品:壹号艺术会所
再者,是万科产品力的有力表达
产品方面,万科府前壹号项目以6层纯正洋房产品为主,主推建筑面积约130-155㎡产品,LDK格局,具备大面宽、南北通透、主卧90度转角飘窗,客厅通透推拉门等多重优势。同时,规划城市稀缺的顶层挑空露台、底层的拓展空间、室内科学布局,小到储藏收纳、在室内空间中的每一个转身动线等都被仔细考究,持续提升产品力,做到户型升级。
万科府前壹号洋房效果图
近年来,调控梅莉萨特里奥政策愈发精细化,房地产行业进入史上最严监管时代,从发展的眼光看,高频精准调控在挤压行业泡沫的同时,也倒逼房企不断升级产品。此次获得国际大奖的认可,意味着我们终于拥有一种“能够体现人居生活美学”的作品,同时也助推迈向“产品骄傲”时代的沈阳楼市,进入良性的发展轨道,为越来越多品质改善提供全新的居住魏明伦被誉为体验。

编辑|echo

12000起拍 这里四年仅出一地

二手房风向标 长白最新成交均价18407元

“七中、文艺二”总校学区房上不了学?

沈阳第二次集中供地细则出炉

浑南多地启动征拆 涉及众多重磅工程

“八家子”批发市场搬迁有望?

契税突变 到底怎么交 对沈阳楼市影响如何

9月沈阳房价发布!沈河22100 和平18800

查看隐藏内容
// 荣膺美国和法国双设计金奖,沈阳竟有这样一座收藏级建筑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