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中国周边消息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中国周边消息的内容,编者按:拜登主导的阿富汗撤军,英欧就深感盟主不行了——其实这是奥黑干政想要让拜登退休,让哈里斯正位之事,拜登也只能配合演戏,五角大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编者按:
拜登主导的阿富汗撤军,英欧就深感盟主不行了——其实这是奥黑干政想要让拜登退休,让哈里斯正位之事,拜登也只能配合演戏,五角大楼尽最大努力来维护阿富汗撤离。米利将军打算辞职,另外希望45回归。
英国质疑美国的超级大国身份!这其实是与英国脱欧相关联的事。诸世纪已经透露了这一事实。如今算是应验了。
法国再提高军费支出,号召欧洲国家自己保护自己。
德国总理选举特别地紧张,这决定未来德国的方向,也决定欧盟的散伙问题。因为英国已经开启了脱欧之路。

151 英国脱欧公投与美帝衰败

  伦敦 呼唤正义之血

  二十三、六 大火熊熊

  责妇人从椅子滚落下来

  同族亦遭杀戮

2016年6月23日英国举行脱欧公投,结果是脱欧公投胜利。

英国工党女领袖反对脱欧而遭到暗杀。

大火熊熊——2017年6月英国伦敦西部住宅发生火灾。80人遇难。

贵妇人:这应当是美国的暗示,诗中透露美国从此要从自己的世界霸主位置上掉下来。2016年英国脱欧,美国霸权遭遇中俄合作挑战,叙利亚战场上就被俄罗斯颠覆。

从特朗普开始,美国逐渐从一些国际事务中退出,中国世纪悄然开始了。

但是透天玄机预言:金鸡叫鸣天下乱,黑狗东方血水流...

谁来换天盘?口上口,天上天。

如今美日叫嚣,都是按天数在运转。

诸世纪透露大国周边试练,一切都是有预备而来的。

如黑天鹅突然来到一样。

民进党如今在台面,只能唱些对头戏了。这本来是业气所然。

逐水去南汗,外儿归母邦。

《防务新观察》 20210907
警惕日本在台海剑走偏锋 英暗讽:美国不再是超级大国
竞争日本下一任首相的岸田文雄妄称,一旦担任首相“针对中国”将成为他“首要任务”,岸田文雄为何此时要针对中国大放厥词?
美军大规模演习悄悄删除“介入台海”内容,英国国防大臣更是暗讽称,美国已不再是超级大国,美军为何在演习中悄悄删除“介入台海”内容?
美国到底还具不具备超级大国的实力?

《防务新观察》 20210906

台当局再抛谋“独”言论 国台办正告:邪恶行径必将招致正义行动

民进党当局再抛出谋“独”挑衅言论,鼓吹所谓“两国论”,对此,我国台办正告:肆意的挑衅、邪恶的行径必将招致正义的行动。
美空军出动多型侦察机、战略轰炸机频繁在西太与美海军舰艇联动,拜登公开挑战中俄,外媒称美国患上了新“越南综合征”。
日本政局变动引发关注,菅义伟或将在月底卸任首相,这对美日关系将带来什么影响?

8月27日,美军主导的“大规模演习2021”全部结束。有媒体称,此次演习原本包含模拟台海战争的演练内容,但是这部分计划最终被美方删除了。

编者议:这个删除行为不代表什么,美国的印太包围计划如预期在展开。台湾战争之类的反而是中国内部事务,走向政治途径可能性更大,武力肯定是给外患留下的。

台湾当局打算与大陆死磕下去?

台湾的防务部门已经对外公开发布了一份所谓的2021“中共军力报告书”,一个则是台湾当局有想法要耗费大量的资金,去采购更多的先进武器装备。看样子,对方还真是有点想跟解放军鱼死网破的意思!

说起来,关于这份“报告书”,看上去也是可笑,一度让人以为台湾当局是真的铁了心的想要“自立门户”,殊不知根本就起不到什么明确的作用。至于内容,据悉,在这份报告中,台军罕见的承认了大陆正不断扩大的作战优势。同时,报告还强调大陆很有可能会针对台湾采取的多个作战方式。

更重要的是,对方首度承认,解放军现阶段的实力,完全可以做到迅速瘫痪台军防空以及制海等作战体系。

关于一情与一苗:
年青人感染影响不是很大。老年人身体抵抗力不行,通常容易倒下。如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被揭露有意让养老院感染疫情,结果一批人因此而离世,这与阴险的统治者借机清理人行为相关。
其次是苗子接种:
被科学家证实有严重问题的刺突蛋白,会造成血液凝结,故心脑血管病将增多。一些老年人这一次就很难逃劫了,因为这本来就是一个阴谋。
光明会世界新秩序,疫情与大重置的试练,社会走向军事化管控的制度尝试,这都与末期的人口清除计划相关,因为撒旦的使者所主导的一些行动已经运行,正义力量的抵制也在继续。

警惕!美军航母搭载F-35C隐形战机进入南海,“小动作”不断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美国最新向印度洋-太平洋部署的“卡尔·文森”号航母近日进入南海,并于9月5日、6日连续两天出动舰载机开展飞行训练活动。值得警惕的是,该航母也是美国海军首艘部署F-35C舰载战斗机和CVM-22B“鱼鹰”运输机的航母。

美国太平洋舰队官方于9月6日发布了美国海军“卡尔·文森”号航母的最新消息,该航母已经进入南海,并于9月5日、9月6日连续两天进行了航母舰载机的飞行训练。“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划平台也在9月7日发布消息称,“卡尔·文森”号航母已经经过巴士海峡进入南海活动。

“卡尔·文森”号航母于9月6日在南海上出动F/A-18F战斗机

美军将“数量不详”轰炸机派至关岛,与日本、印尼战机演练

来源:环球网作者:徐璐明

2021-09-06 10:04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美国《星条旗报》9月3日报道称,数量不详的美国空军B-52战略轰炸机和大约230名空军人员已经被派往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参加美国太平洋空军的轰炸机特遣部队行动。

美军B-52轰炸机与印度尼西亚F-16战斗机编队飞行

报道称,美国空军在9月1日的的新闻发布会上相庭可可说,这批B-52轰炸机来自路易斯安那州巴克斯代尔空军基地的第2和第307轰炸联队,它们于8月26日抵达关岛。

美国空军还表示,来自日本航空自卫队的多架F-15战斗机曾于9月2日在太平洋上的一个未公开区域与美军B-52战略轰炸机进行了联合训练。一天之后,来自印度尼西亚空军的多架F-16战斗机也与美国轰炸机一起飞行,这标志着印尼空军首次与美国B-52轰炸机联合行动。

美国空军还表示,将安德森空军基地作为轰炸机的“中转站”,给了指挥官应对任何挑战的灵活性。自去年以来,部署行动一直以一种不可预测的方式进行,目的是“挫败任何潜在对手”。

报道提到,今年6月美国空军的B-52轰炸机曾在一次任务中穿越欧洲和北极后进入太平洋地区;今年4月,4架美军B-52轰炸机曾被从巴克斯代尔空军基地派往关岛。

关于美军的围猎计划:
新冠疫情处理已经让世界对灯塔国失望了。
美国的霸权露出底牌:军事压制列国来维护霸权。
中国被定为竞争对手,各个方面必定被美国看准,科技发展与社会治理,文化底气,如今似百家争鸣,背后还有群雄逐鹿,“东来暴客西来盗,还有胡儿在眼前”,这些都是预定的格局。
有美国的煽风点火,周边的恶邻面貌肯定会变化的。

解放军行动震动台湾省和美国

中国青年网

发布时间: 09-0709:42中国青年网官方帐号

解放军19架次军机进入台西南空域引猜测,台媒:因为三件事激怒了大陆

“共机又来了!”6日晚台湾空军发布消息称,当天上午解放军4架次战机“侵扰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此前一天,中国解放军多达19架次军机飞越台湾岛西南空域,更是引发岛内外舆论对“中共意图”的各种猜测。实际上,解放军军机在台海附宇宙之谜包裹近演习早已成为日常作业,大陆一天之内出动19架次军机既非史上单日最多,也没有越过令台当局万分敏感的所谓“海峡中线”。但岛内舆论认为,这些战机是对台当局近期一系列“博出镜”的“台独”分裂行为的警告,比如台湾“外长”吴钊燮写了一篇主题为“是时候让台湾和联合国合作了”的文章,恨不得给所有国家的媒体都投一份。不仅如此,这19架次军机似乎还刺伤了美国那一颗刚刚在阿富汗遭受重挫的超级大国的雄心,有美国议员发推文称,这是中共趁美军狼狈撤出阿富汗之际“试探美国及其盟友的决心”。

解放军军机示意图。图自台湾防务部门官网

“核轰炸机”震动岛内外

据台湾雅虎新闻网6日报道,台军发布消息称,当天上午解放军2架次“苏-30”和2架次“歼-16”战机“侵扰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台军派遣空中巡逻兵力应对、进行广播驱离与防空导弹追踪监控。台湾“国防部”智库学者苏紫云称,目前解放军侵扰台湾东南方次数较少,未来推测中共“可能要向关岛方向扩张,并演练封锁巴士海峡的入口,阻止美方或盟国进入”。

5日,台湾空军报告解放军战机多批次、多空层进入台湾西南空域,包括“运-8”反潜机1架次、“轰-6”轰炸机4架次、“歼-16”战斗机10架次,以及“苏-30”战斗机4架次,战机总数就有14架,台空军被迫七度“升空应处”。

“中国向‘台湾领空’派遣核轰炸机”,与英国《快报》6日的标题相似,新加坡《海峡时报》5日的报道也强调,“这些军机中包括可携带核弹头的战略轰炸机”。路透社5日称,此前中国大陆战机进入台湾西南空域单日活动架次最高纪录,为6月15日的28架次。台媒则强调,5日解放军出动19架次军机是6月15日以来数量最多的一次。

还想要中国接盘?大批黄金流入中国,美媒:美财长将访华

博览国际时事

发布时间: 09-0310:22泉州市广播电视台旗下官方帐号

作为典型的资本主义国家,美国一直面临着周期性的经济危机,而最近两年,因为新冠疫情的冲击,再加上美国政府的一系列错误决定,美联储多次大开印钞机,疯狂印制美元,导致现在美国国内经济膨胀非常严重。

一轮新的经济危机即将降临,而现在美国还面临着大胖妈经营发廊量美债到期的情况,现在美国的经济状况非常不乐观,对于美国是否能够如期偿还美债的问题,外界议论纷纷,美国的金融大鳄也表示深深的担忧。

美债违约风险加剧

现在大量美债即将到期,很多国家为了规避风险,纷纷抛售美债。截止2021年上半年俄罗斯抛售美债高达96.43%,并且俄罗斯是第一个开始抛售美债的国家,之后28国紧随俄罗斯的脚步,通过这个方法来规避风险,而在过去的2年时间里,中国也抛售了大量的美债。

不过因为长期贸易顺差的原因,现在中国持有美债的数量依然非常庞大,现在中国是世界上美债持有量第二大的国家,一旦美国还不上钱,对中国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美财长将访华,请求中国为美背书

现在美国面临美债违约的风险很大,美国财政部长也开始着急。据报道称,近日耶伦计划访华,和美国即将面临的经济危机也有一定的关系。

目前美国政府并未对此事进行正式公开,中国方面也没有帝豪et925做出回应,不过这种可能性是很大的,现在的美国迫切地需要一个强大的国家来为其外部信用背书,帮助其渡过难关。在2008年次贷危机的时候,为了顾全大局,中国对美国的债券表示支持,帮助其挽回信誉危机,重新恢复经济发展。

现在美国更加需要中国的支持,但是现在中美关系极度紧张,美国也无法确定中国的态度。

大量黄金流入中国,强迫中国接盘?

随着美元信誉不断下滑,德国、意大利等纷纷将储存在美国的黄金运回本国,更有很多国家开始将美债置换成黄金等非美元货币资产,导致大量的黄金流入中国,可见现在各国对美元的担忧。

现在美国盟友为了规避风险,纷纷逃离,谁都不愿意做最后接盘的国家,而日本作为美国美债持有量最大的国家,也没有想要接盘的意思,日本的全球最大养老基金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出手了34%的美债,大有要跑路的意思。

部分消息参考来源:虹国际

编者议:

新冠疫情造成的社会封锁,各国金融放水,这是一个普遍的信用危机出现机会,因为社会生产停滞,商品交易限制,各国经济复苏成首要问题,金融洪水已经形成,泛滥成灾随后必定来临,去美元化以及哪个敢接美国金融大放水这个盘,选择黄金是出路,资本推动战争早布局,两三年间当见真现实。最多还有一波回光返照的景象。

一段预言转录于下,助大家明当来大事。

       昭昭天意始复终,自灭自灭还自灭  前王之与后三王,却被胡人一旦担  廿五年来刀兵动,江南江北脱红衫   十辈皇帝几軰休,只留一軰闹幽州  三千粉黛流红泪,直待关草人叩头  凡鳯一带二九邦,随堤杨柳变成黄  百万雄兵成何用,船裡提鱼任儿郎  盪盪洪水向东流,流下河东白马头   八牛使尽千斤力,还有胡人二八秋   戊子己丑乙旬来,就是銕汉也难挨  兵戈饥饿一起到,难保谁在谁不在  庚子辛丑乱如麻,个个人人不在家  九女无夫争伴侣,手帕运米各交加  劝君去北莫倘徉,有父无娘空断肠  一刀噼破千年水,却是前朝状元郎  龙栖鳯阁化成灰,虎兔年来却再新  十八孩儿先上坐,此子生来好杀人  手提刚刀四十九,杀尽胡儿方太平  绿鸭奋翼心最狠,搬倒泰山水里滚  茫茫四海无田耕,空有黄牛无人引  劝君休要入南去,东南尽是鬼门关  马叉刚刀分愿报,人人途误歎徬徨  何公船上却闭门,荆襄豪杰河中寻  只因震龙竉晁致,致使千里血淋淋  黄阳山后有一洞,可救十万八千众  山中之城有一庙,四座銕汉俱不动  直待青羊羊公尾,郄除龙儿去打鬼  惟有山东趱运粮,病血七日遭瘟癀  州牛城中取子种,那时只要去打哄  破唇言虎是人名,马上一匹胜光精  千里决水千里火,君后皇妃无处躱  虫上城内有英雄,扫却水火天复明  虫上城内英雄好,无奈天公取得早  可怜君臣复东西,黎民依旧乱流离  拾得白马七十七,三十年前郄生一

Tags: 中国 消息
// 中国周边消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