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惊!会穿衣服vs不会穿衣服的女生,差距竟这么大?!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惊!会穿衣服vs不会穿衣服的女生,差距竟这么大?!的内容,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播放音乐或语音,请在微信或其他浏览器中播放 没有理由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播放音乐或语音,请在微信或其他浏览器中播放 没有理由明洋 - Beautiful

味姨叨叨

“你的名片够美吗?

陈静仪 李宗瑞

“衣服就是女人的名片”,好的穿衣搭配不仅彰显了个人的品味,还决定了他人对你的第一感觉,找到正确的穿衣技巧对于我们小仙女来说,实在是太太太重要了。

总说穿衣打扮是门学问,但是不少mm总在这上面踩雷...

错误的穿搭技巧可能会让你发出以下感叹:“显不出我的好身材?总感觉很土?为什么穿的那么显矮?诶,原来我有这么胖??......”

下面的“改造前、改造后”看看是不是你。

改造前后对比

mm其实条件还可以,小个子女生穿长外套的时候可以抓住“内搭和外套错落开,身高高一点”的特点去改造自己,但是千万注意要选择与自己身高相匹配的长大衣,过长容易穿出“矮子乐”的感觉。
改造前女人的身材曲线完全没有体现出来,选择一条腰带制造腰线,身材比例完美呈现,让你瞬间有型,即便是冬天也要穿出“棱角”哦~
小格纹元素固然好看,但对于腿粗姐妹终究不太友好,换成宽松的大格纹裙子,显瘦还不失生机。

改造前未免也太让人上头了吧...不过小仙女们找到了正确的穿搭技巧后,整个人变得“神清气爽”,养眼多了,穿对衣服有多重要相信大家都目共睹了~
那么究竟怎么穿能够扬长避短,更好提升自己的气质呢?是个难题!不过不用担心,姨把穿搭技巧都整理出来啦!想要更美更瘦更fashion!这份指南你可千万不要错过~

超级实用的穿搭技巧

上短下长穿法
“上短下长”穿法一直是打造完美身材比例的绝佳技巧,善用“上短下长”,时时刻刻都能保持完美身材。
上衣扎进去的小技巧不要太实用,塞衣角的方法有很多,我的时髦由我造,大家都可以pick起来。
深V短款上衣,微微露出的颈部更显女人的线条感,性感又高级。
长大衣长一点,气场也足一点。
毛茸茸的貂毛大衣尽显高级感,既有大女人的霸气又有小女人的柔美,喜欢这种感觉的妹子可以来一件同款外套。
裤子尽量选阔腿版型
裤子尽量选阔腿版型,完美修饰一切腿型,塞多厚的秋裤也不怕显胖。
腿部不是特别瘦,腿型不够完美的mm就不要选择紧腿裤了,缺点暴露的太明显。选择一条阔腿裤,轻轻松松穿出时髦高级感。
裙子的长度很关键
裙子的长度很重要,特别是矮个子女生,要么选超短裙,要么选靠近脚踝的裙子,不长不短的很压身高,还容易穿出土气感。
对于小个子女生,超短裙非常可,虽然身高不够,但我们可以胜在“黄金比蒋旭辉例”呀!
怕冷的话来一条打底裤或者光腿神器,照样美翻。
细条纹是显瘦利器
经典条纹单品依旧是一大流行元素,从上个世纪就活跃在时尚的大舞台,看似简单重复的图案,却蕴藏着无穷的魅力。
但是,条纹没选好分分钟翻车没话说,就比如下图⬇️,条纹选细不选粗,细条纹对显瘦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而粗条纹...显胖又有累赘的感觉。
简约帅气中又夹杂着俏皮的感觉,条纹单品这个冬天不要错过啦~
同色系顺色搭配显高显瘦
同色系穿搭的层次感可以有效弱化肉肉的身材,显瘦功力max,在这个属于吃货的冬季,不论你有多少肉,它都可以帮你藏住。
All white的高级感太强了吧~喜欢这种简单又高级的穿搭的mm可以试试。
奶酪色穿搭巨显嫩显白,浪漫和优雅在此刻绽放。
驼色系属于不挑人,谁穿谁好看色系Top1,相信每个女生的衣橱都有驼色系单品。
帽子戴的好,身高不用愁
你以为帽子只能遮住油头??nonono!它还能在视觉上让身高更高。
即便是用来搭衣服,它也能发挥很好的装饰作用,帽子一戴,时髦感upup~
贝雷帽轻松搭出复古风,小女人的温柔气质溢满屏幕。
卷首语冲破藩篱
fastreport2.46
围巾让单调的穿搭即刻出彩
冬天选择基础款穿搭的mm居多,But往往容易穿不出亮点和变得平庸,这个时候配饰的重要作用就发挥出来啦~
选择一款合适的围巾,任由你的穿搭有多普通,都能“重焕光彩”~
一条咖啡色围巾,完美的调和了大衣的亮眼高饱和感觉,让整体穿搭更加舒适协调。
永不沉寂、永不过时的“格纹单品”对于点亮简单look有很好的作用,拥有它,彻底告别乏味单调。
鞋子可以视觉上延长身高
同色系顺色搭配的鞋子,可以视觉上延长身高,如果选择尖头鞋一类延长脚尖的鞋子,效果更好。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正确的穿搭技巧,姿态轻盈的过自在人生,不迎合、不焦虑,活得漂亮,活得洒脱!
今日话题
#一起来分享你的穿衣技巧吧!#
-End-

主编:味姨

图片:网络

小助理:weiyidaodao44

喜欢今天分享的宝宝
记得给姨点个赞和在看哦~
// 惊!会穿衣服vs不会穿衣服的女生,差距竟这么大?!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