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抱歉,有钱你可能也买不了房!原因竟是…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抱歉,有钱你可能也买不了房!原因竟是…的内容,最近有一位用户跟拼拼姐吐槽,正在准备买房的关键时期,突然收到了银行的信用卡逾期未还款短信通知,可把他吓出了一身冷汗…要知道,逾期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最近有一位用户跟拼拼姐吐槽,正在准备买房的关键时期,突然收到了银行的信用卡逾期未还款短信通知,可把他吓出了一身冷汗…要知道,逾期可能是会影响到他的个人征信的,从而会直接影响到他买房贷款!

相信大家在生活中或多或少会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没注意短信还款晚了会不会影响征信?借过网贷上不上征信?征信花了怎么办对买房影响大吗?”。近期更是有传闻,不打疫苗也会影响征信??

对于想要买房的人来说,更要尤其重视自己的个人征信,征信报告对于买房来说非常重要,一旦出现问题,轻则提高首付,重则直接被拒贷!今天,拼拼姐就来跟大家聊一聊,关于个人征信你了解多少?

如果购房者是申请贷款买房的话,那么银行就会要求购房者提供很多资料,其中一项就是征信报告

个人征信作为借款人的有效经济身份证,在申请贷款的时候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征信系统作为个人征信的承载体,会详细的记录近期征信报告被查询次数以及查询原因。征信在贷款过程中,是十分重要的一个因素。

银行可以从购房者的行为方式、消费偏好、以往的还款意愿来判断购房者是否有足够的还款能力。

信用良好,银行额度充裕的话,放贷速度较快。

有逾期记录,银行在放贷时会更加慎重,不利于获得贷款,还会增加贷款成本。

如果信用状况好就可以通过,而有过逾期记录的可能就要提高首付,甚至是被拒贷无法获得贷款。

比如近期全国各地爆出银行停贷或贷款额度紧张,这种情况下征信是一种筛选标准,有少数逾期的,之前可能只是要求提高首付,现在会直接拒贷

如今的消费大环境下,网贷、借贷层出不穷…一不小心可能就会影响到你的征信记录。征信“陷阱”甚至会藏在一些你没有留意的小地方~

出现哪些问题,会影响买房者的征信?

1.征信“连三累六”。

贷款人两年内连续三个月或者累计六次逾期还款。达到这个标准,已经被银行纳入了不良征信名单。

这个名单将会跟随3-7年,这期间内的贷款申请都会受影响,银行会提高放贷利率、减小放贷金额甚至是直接拒绝贷款申请。

2.逾期。

银行对逾期的要求是很严的,拿平安银行来说吧,半年不能有2,一年不能有3,两年不能有4,什么意思呢?

就是说半年内不能有连续两个月未还款,不论是信用卡还是贷款,一年内不能出现连续三个月未还款两年内不能出现连续4个月未还款。

假如你目前名下还有一笔逾期未还的款项,这个时候若是再去申请信用卡贷款,也是无法成功的。

3、征信查询次数过多。

可能大部分人对于征信不好的理解,都是出现了逾期,坏账等这类严重损害银行利益的行为。但这就代表其它行为不会损害到征信了嘛?

也不尽然。征信其实不仅仅是用来记录逾期行为的文本,它还是银行用来评估客户风险的个人信用参考。

如果贷款人的征信在一年内被查询多次,这对银行来说其实也意味着贷款人具有很大的风险,因为正是有严重的资金空缺,所以才会着急的想办法填补。

所以,如果你的征信半年查询记录就超过了6次,建议也不要再申请借款了,因为大概率都是不会通过的。

4、信用卡透支。

这一点的影响其实比较小,但我们还是要提一下。

一般,信用卡的额度消费是没有什么明确规则的,如果是正常消费,就不存在任何问题,但如果经常一笔订单刷掉卡片的80%额度,那还是要多加小心。

如果比较倒霉的话,很可能会被银行重点监控,判定为套现。

一旦套现行为被坐实,很有可能会被银行或整个银行业拉黑,也直接影响自己往后的借贷申请。

5.大楚林倾诉额欠款没有结清。

假如你的名下还有一笔较大金额的欠款没有结清,那么这个时候再申请信用卡和贷款,是很难成功的。

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你名下的欠款已经占用了你个人的信用额度。

银行出借贷款信用卡不仅仅要参考个人的信用记录,还要根据申请人目前的经济状况、收入状况以及当前名下总信用额度,来还判断你是否还有能力再偿还更多的钱。

6.名下网贷过多。

其实这种情况,跟5的理由相差不多。

如果你名下拥有很多小额网贷,银行不仅会觉得你是一个没有自律性的人,还会因为你当下的欠款额度,质疑你的经济能力和还款能力,从而拒绝你的申请。

如果你已经有了购房的需求,如何在日常消费中保护好自己的征信?征信如果已经出了问题,又应该如何补救?拼拼姐给你支招!

都怪我当年剿匪不力

如何防范征信出问题?如何舍利子的神秘之处有哪些解决?

平时要怎么防范征信黑、征信花的情况?记住以下4点:

①半年自助查询一次及时了解征信的状况;

②理性借贷避免贷款记录过多;

③不逾期不赖账,不相信付费修复征信;

④道听途说的不要相信,及时向银行核实!

⑤慎重使用那些会被记录在案的网贷,比如腾讯微粒贷、支付宝借呗、苏宁任性付等。

万一已经出现了一些情况,比如征信已经花了怎么办呢?按照网商银行的专家建议,如果你的征信花了,记住以下3点:

第一,在三到六个月之内不要再次查询包括线上线下;

第二,不要点击任何的信用卡申请链接、也不要点击任何的网贷申请链接;

第三,有可能的话重新换个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千万千万不要再逾期了!

如果征信黑了,就只有以下2点可以做:

①将所有的欠款及时杨恬甜还清,越早越好,不要在征信记录上形成坏账;

②还清所有的逾期记录之后,等待五年,如果没有新的征信逾期发生,征信是可以自动恢复的。

买房是一件大事,千万别被征信拖了后腿!拼拼姐在此给大家放上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的官方查询地址:http://www.pbccrc.org.cn/。希望大家都能养好征信,顺顺利利买到房!

最后,拼拼姐想问一句:你有过借贷经历嘛?关于个人征信,你有哪些故事?欢迎留言分享。

END

// 抱歉,有钱你可能也买不了房!原因竟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