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如何知道去世亲人的境况?有没有投胎?教你一招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如何知道去世亲人的境况?有没有投胎?教你一招的内容,顶圣眼生天,人心饿鬼腹;畜生膝盖离,地狱脚板出就是说,人过世后,余温如果最后出现在头顶,说明其已经跳出六道轮回往生净土了。如果余温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顶圣眼生天,人心饿鬼腹;畜生膝盖离,地狱脚板出

就是说,人过世后,余温如果最后出现在头顶,说明其已经跳出六道轮回往生净土了。

如果余温最后出现在眼部,说明其已生天,余温在心,投胎为人,余温在腹,饿鬼,

余温在膝盖,畜牲,余温脚板,地狱。

如果人过世后,没有去摸体温,就难办了,这就要得道高僧去查才知道,高僧可遇不可求,所以,我们可以把重点放在如何帮助,利益过世亲人上。

可以去寺庙,为过世的亲人立一块超度牌位,这样,就会有僧人为你的亲人念佛诵经超度了,超度可以借助佛菩萨的力量,去帮助过世者,令其少几分苦痛,多几分幸福如意,令其早生善道。 呼伦贝尔学院广场舞 快乐女声nanana

人从去世那天起直到投胎绝对不会超过四十九天。其中两种人不会用四十九天。那就是大善之人大恶之人。因为善恶业牵引的势力特别强所以死后会立即升到天上那个享福或者堕落地狱受苦。其余的都是根据生前以及多生以前哪一个业果先成熟就凭哪一个业去受生。如果没有善恶业同时成熟就要看他生前哪一种业串习的多就跟随哪一个去受生。不过这个过程绝对不会超过四十九天。所以我们祭祀烧的那些纸陈锡连根本就没有用。在世的亲人在这四十九天之内只有通过做善事来改善死者投生的去处。在这四十九天之内,死者无法再为自己造作善业,但是亲属可以用亡者的名义来为他做善功德。这样就会叫他去的地方更好。

注: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我的九公主殿下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 如何知道去世亲人的境况?有没有投胎?教你一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