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反美反日,不能反人类,不能反到没有人性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1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反美反日,不能反人类,不能反到没有人性的内容,2021年8月16日下午,在日本的很多华人朋友圈里,流传开几张微信群截图。一个生活在东京的华人,在感染新冠并确诊以后,频繁外出喝酒、逛超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1年8月16日下午,在日本的很多华人朋友圈里,流传开几张微信群截图。

一个生活在东京的华人,在感染新冠并确诊以后,频繁外出喝酒、逛超市,乘坐地铁等,主动散播病毒,还自我标榜是“抗日小能手”,在微信群里炫耀,扬言要“多传染几个”。

这几张截图引发了在日华人的集体愤怒,随后,这些截图又被翻译成日文,在海外社交平台传开后,在日本网民中引发热议,甚至登上了日本的新闻,进一步掀起日本社会的轩然大波。

“不知道道传染了多少人。”

“我去下超市,多传染几个人去。”

“这周不开车了,就坐电车。”

能说出这样的话,干出这样的事,这丧尽天良的兽行,已经不是在反日了,而是在反人类了!

引发舆论风波以后,这头坏逼不仅没丝毫悔改之意,反倒继续扯上了“抗日”的大旗,威胁那些谴责他的在日华人,又扬言要把“东京的每一家超市便利店的蔬菜上抹上本人的唾液”。

果然是脑残蛆虫,干了“主动传播病毒”这种只有恐怖分子才能干出来的事,还得瑟的不行,自诩“抗日小能手”,在微信群里炫耀,这无耻愚蠢嚣张的程度,也真是到极致了。

这段时间,阿富汗的局势牵动人心。因为睡王的一连串昏招,美军的狼狈撤离被视为是塔利班“反美”的胜利,国内出现了很多为塔利班叫好的不理性的声音。

8月18日,人在阿富汗的微博主 @Jalal佳蓝 发了一则微博,称塔利班向儿童开火,呼吁世界关注阿富汗的偏远地区,那里正在发生许多最糟糕的事情。

根据其微博中的介绍,@Jalal佳蓝是一名阿富汗普什图族青年,1991年出生,从本科起就来到中国,求学10年,目前还是国人一所大学的在读博士。

不过,2020年1月底,由于签证到期和新冠疫情,佳蓝被迫回到阿富汗后,就一直在待在喀布尔了。

也许是@Jalal佳蓝 的这则微博中提到的“塔利班向儿童开火”,激怒了一些对塔利班颇有好感的人,纷纷跑了出来秀智商了。

有为塔利班辩解的,认为“这很正常”。

有上来就给博主先扣上一顶“公知”帽子的,这是蛆虫一惯的套路。

有指责博主@Jalal佳蓝是美国培养的狗,在配合美国搞事的。

在蛆虫眼里,敌对势力永远是无处在不的,即使到了阿富汗,也得绷紧这根斗争的弦。

还有人去质问博主,有没有向世界控诉美军的罪行。

还有为塔利班大声叫好的,“阿富汗的未来就是塔利班,只有塔利班才能拯救阿富汗!”

还有更多的网友跑去给博主发信息,质问博主有什奥新妮么资格用中国的互联网络发阿富汗的局势和自己的观点。

这些留言看的我目瞪口呆。

人之所以为人,而不是禽兽,是因为人类有文明有人性,有超越种族、宗教、国家的共同遵守的价值观。

1974年联合国大会通过《在非常状态和武装冲突中保护妇女儿童宣言》,规定对妇女儿童施加暴行是战争罪的表现形式之一。

如果博主@Jalal佳蓝所述属实的话,塔利班向儿童开火,已经构成战争罪了,居然还会有网友认为是正常的,百般维护。

真是活见鬼了!

反美不能反到魔障,更不能反到没有人性。

敌人的敌人不一定是朋友,也有可能是一头吃人不吐骨头的豺狼。

下面照片中的这名普什图族女孩名叫比比·艾莎(Bibi Aisha),14岁时被家人嫁给一位塔利班士兵,以偿还“花为眉 梁宸血债”。她在婆家遭受非人虐待四年之后,为了活命而逃跑,但却不幸被抓住。根据塔利班的判决,艾莎竟然被她的丈夫亲手割下鼻子和耳朵,然后又象扔掉一头野狗似的,被丢弃在山谷。她爬到祖父家求援,却遭到拒绝,直到她历尽艰辛找到一处美军基地,才得以获救。

艾莎的这一遭遇,令人毛骨悚然。塔利班占领阿富汗首都以后,人们在担心,艾莎地狱般的经历会不会降临到其他当地女性头上。

尽管塔利班发言人沙欣许诺,塔利班接管政权后,女性将被允许工作、上学、参政。但这并不能打消人们的疑虑,联合国秘书长古铁雷斯在四天前还表达了特别关切,表达对阿富汗妇女接下来的命运的担忧,“深感不安”,担心“阿富汗妇女来之不易的权利,会被激进分子彻底剥夺”。

而就在前天,根据环球时报的消息,塔利班士兵朝集会人群开枪,造成至少3人死亡。

网上还流传出塔利班士兵暴行的视频,塔利班在向外界展示正面形象的同时,仍然在用其惯用的恐怖手段对付阿富汗人民。

遇见芙萝拉张净思

塔利班以前干过的暴行,罄竹难书,虽然一再宣称今非昔比,与时俱进,改邪归正,但“听其言”,还得“观其行”。

在联合国安理会第1988号决议还未修改或失效,阿富汗塔利班就依然是联合国认定的恐怖组织。

在其真正改邪归正以前,塔利班不但是美国的敌人,西方的敌人,也是人类文明的敌人。

我们可以反日反美吗?

当然可以!

但生而为人,得有人性。如果因为反美反日,就去主动传播病毒,就去为反人类的暴行辩解甚至喝彩,连基本的人性和文明都可以不要,这不是爱国,这是丧心病狂。

世事便签 记录世事世态,抒写世道世情 110篇原创内容 华彩聊天室 公众号
// 反美反日,不能反人类,不能反到没有人性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

评论列表

Comment list
运动人生网友
2022-04-06 20:33:28

没有人性不能称之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