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津巴新闻】为何没有加油站以津元出售燃油?政府发出警告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津巴新闻】为何没有加油站以津元出售燃油?政府发出警告的内容,新闻来源:周日新闻津巴布韦华人网编译市场上一半的燃油都通过津巴布韦储备银米娜久尚网行(RBZ)的外汇拍卖系统进行采购,本应该以当地货币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新闻来源:周日新闻

津巴布韦华人网编译

市场上一半的燃油都通过津巴布韦储备银米娜久尚网行(RBZ)的外汇拍卖系统进行采购,本应该以当地货币出售,但一些受益于政府外汇配额的不道德的加油站老板却拒绝接受当地货币,反而以外币出售他们所有的燃油库存。

津储备银行每周向燃油进口商分配了大量外币,要求进口商以当地货币以及津巴布韦本国使用的多种货币中的其他货币出售燃油。消息人士称,受益于津储备银行外汇拍卖资金并继续拒绝接受当地货币的加油站违反了2021年第127号法令,其中详细说明了对违反《外汇管制法bruce rockowitz》第22:05章以及《银行使用促进法》第24:24章的民事处罚条例。

只有通过直接女体宴 百度百科燃油进口方式自行获取外币和燃油的服务商才可以仅以外币销售。如果燃油经销商同时使用这两个渠道获取外币来进口燃油,那么他们必须以当地货币出售给驾驶者。

然而,全国各地几乎所有的加油站都以外币出售商品,这使得大多数驾车者难以购买燃油,因为他们都是以当地货币领取工资。驾车者告诉《周日新闻》,他们被迫在黑市上购买外币,然后购买燃油。

《周日新闻》发现,尽管市场上49%的燃油支付来自津储备银行拍卖系统,但布拉瓦约和其他城镇的加油站并未以当地货币出售这部分燃油。

苏达告诉《周日新闻》记者:“我们正在通过一个现已建立的系统来处理这些问题。我们现已授权津巴布韦能源监管局(Zera)跟踪通过储备银行金融机构采购的燃油,然后每周向我们提供一份报告。”

Zhemu部长表示,自行进口燃油的参与者没有得到津储备银行金融机构的任何支持,因为他们使用的是自有资金,可以以外币出售燃油。然而,那些从津储行外汇拍卖系统中受益的燃油商必须提供证明,除了以官方汇率折算本币出售燃油外,还应将销售资金存入银行。

他表示,能源当局正在进行调查,确定那些滥用外汇拍卖系统的燃油商。

“一旦调查魅力研习社破冰取蛋完成,我们将向全国人民提供调查结果,发布有关外汇拍卖系统被滥用的具体情况的声明。”

翻译:碧荣

责编:清风

LIVE TOUCH利富涛奇人才招聘信息

1、化验人员2名,主攻金矿、铜矿、铬矿等矿石化验。

2、金矿井下开采工程师1名。

3、财务人员3名。英语水平达到4级以上。需要库房管理人员4名,有经验、会英语的人才优先。

4、商务助理及翻译的工作,需要3名。

5、汽车维修人员2名(维修电路1人,发动机维修1人)

6、磨机维修钳工3人。

7、机立窑化验室主任1名,需要配药,分析及化验于一身的全能人才。有工作经验的优先。

联系人:人力部经理李艳玲 电话:0788992475

// 【津巴新闻】为何没有加油站以津元出售燃油?政府发出警告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