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滴滴被下架后首次发声,态度诚恳很多!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滴滴被下架后首次发声,态度诚恳很多!的内容,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注:本文转载自网络,不代一锤定峰表本平台立场,仅供读者参考,著作权属归原创者所有。

从7月初被喊停之后,到如今已经有一个多月,这期间市值蒸发百亿,7个部门入驻调查,尽管说现在还没有给出一个结果,但即便是最次回归大众视野中,用户的接受度也可能会大幅度下降!暂且不说是否是关乎数据泄露问题,也不说严重违规收集用户信息等问题,就是单纯地说在司机和乘客这一块,就已经形象不大乐观了!

其创始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曾表示胡菜三国怎么升级快,滴滴初创的那几年,基本都是亏本的,但这也很正常,在国内出行领域,滴滴算是靠疯狂的补贴来吸引用户和司机入驻的,也或许就是如此吧,才使得后期在抽成在上市方面惹恼了网友。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市场也发生了改变,而滴滴近期的一次发声,似乎态度软了很多,这是在讨好司机师傅吗?

早就该透明化的收入

作为一个打车平台,最重要的资本是什么?是司机,没有司机白天黑夜地去跑单,平台就是一个凤梨花园迷宫空壳。

其次就是乘客,当然这一点滴滴似乎没有太多的担心,毕竟前期的巨额补贴吸引了不少用户。

但随着发现,大家会发现,一些“玩法”也就出来了,什么年底打车加价(本人亲测,后来打电话给滴滴,得到的回复是默许),什么根据呼叫的手机型号匹配车型,这都是司空见惯的!

但有一次是比较惊讶的,就是加价之后我以为这44块钱都是进入司机口袋,但最后看到的并不是这个数,没有看清,但是感觉抽成不低。

这样看来,一个打车的平台,其实也没有维护好最为重要的两个群体:司机和乘客。

滴滴被喊停之后,其他出行公司开始疯狂的抢占市场,利用各种策略来“挖人”,而司机呢?吐槽的就是说抽成太高,每天在出租车里一坐一天,吃都吃不好,最后的钱还不如老老实实上班。

这谁干?

也或许是伴随着抢市场、“挖司机”的情况或将出现,于是滴滴开始发声了!

在本周一的时候滴滴在某社交平台上表示,将会上线滴滴司机的收入报告,透明账单,乘客支出多少,司机收入多少就一目了然。

说实话这个操作还是够可以的,但如果放在7月之前,可能会得到不少用户的点赞,但如今再看,多少是有点“讨好”司机的意思。

不过滴滴在这一次的发声用不管是用词还是态度都很诚恳,也很“放低姿态”,似乎是改变了很多很多!

但至于司机会不会接受,那就是个人的事情了。毕竟关于抽成的事情已经热议的不是一时半会,而滴滴的这一操作,如果能够在后期引起其他出行平台效仿,那确实是“功德一件”!

前一段时间某官媒在批评国内一些互联网巨头的时候也表示,不要妄想大而不倒,要把权利关进笼子里,也要把资本关进笼子里!

当然,滴滴所做出的改变不仅仅是透明账单,还有在某限定时间段接单多少可以获得如何如何奖励(不方便多说,感兴趣的可以自行查询亚卖呆什么意思),不管是真心改还是说为了市场吧,总之,滴滴这次的发声,与之前截然不同了!

那么如果你是司机或是乘客,现在出行都是如何选择呢?

// 滴滴被下架后首次发声,态度诚恳很多!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