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对越自卫反击战纪实:敌人中弹后枪竟然没脱手,砰的一声二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对越自卫反击战纪实:敌人中弹后枪竟然没脱手,砰的一声二的内容,二个村里的敌人听见二声枪响,很快地就呼呼拉拉地跑出不少人来。我们火力组对准这些赶来的敌人进行拦阻射击,其余的人拉着俘虏、背着中弹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二个村里的敌人听见二声枪响,很快地就呼呼拉拉地跑出不少人来。我们火力组对准这些赶来的敌人进行拦阻射击,其余的人拉着俘虏、背着中弹的二排长迅速皇太子的初恋片尾曲向山后撤退。

我作为断后的火力组,待其他的同志都走远后,才跟着他们的后面撤向山顶。山顶上有我们的同志接应。一钻进密林,敌人也就毫无办法了。 此次捕俘,我和敌人各打一枪,打死一个敌人,俘虏一个。但我们各方面都很优秀的二排长,却因中了倒地后临死前敌人打的最后一枪,不幸牺牲。甚为可惜。战后,上级给我与二位捕俘组的战士每人记了一个二等功。

为时四个月的边境侦察作战结束,我们撤回驻地。侦察连在四个月的边境侦察作战中,得到了实战的锻炼,丰富了连队的战斗经验,有效打击了敌人的嚣张气焰。但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牺牲了二个排长和一个班长。除北京籍的排长在捕俘过程中被临死的敌人击中牺牲外,另一个排长是在一个雷场中为抢救这位踩响地雷的班长而再次踏雷牺牲的。

“为什么战旗美如画?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她!”战场,是你死我活的搏来电提醒标准版弈之地,军事行动,是以战士的鲜血和生命做代价的斗争,每个胜利都难免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当祖国人民看见从前线传来的一个个胜利喜报和战场传奇很厚影院文艺片新闻时,可否知道胜利和传奇的后面包含了我们参战将士付出的多少智慧和鲜血,重生之嫡庶不分以至于一个个年轻而又宝贵的生命。 历史不应忘记参加了那场战争的所有英勇奋战过的中国军人。

(来源网络)

// 对越自卫反击战纪实:敌人中弹后枪竟然没脱手,砰的一声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