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特步宣迪丽热巴,361度有龚俊:国产运动品牌打响“顶流战”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特步宣迪丽热巴,361度有龚俊:国产运动品牌打响“顶流战”的内容,“作为青年演员,以炙热之心,向未知无畏探索,作为X青年,因炙热所往,去创造无限可能,欢迎迪丽热巴成为特步品牌代言人。X新青年,不负炙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作为青年演员,以炙热之心,向未知无畏探索,作为X青年,因炙热所往,去创造无限可能,欢迎迪丽热巴成为特步品牌代言人。X新青年,不负炙热时代。”

近日,特步官宣演员迪丽热巴为全新品牌代言人。

01

动作频频的国产运动品牌

此次特步牵手迪丽热巴,品牌君并不感到奇怪,毕竟在特步之前已经有好几个国产运动品牌启用流量艺人,开启营销新篇章。

比如361度。

6月16日,361度在品牌社交平台宣布与龚俊达成合作:欢迎龚俊,361度全球品牌代言人。如初升之日,乘年轻之势,全力以赴,以热爱回应期待。

比如安踏。

4月29日,王一博表示“很开心成为安踏体育品牌全球首席代言人”。至此,安踏也拥有了自己的引流利器。

还有李宁。

“怀揣梦想,向阳而生。欢迎肖战正式加入李宁大家庭,成为李宁运动潮流产品全球代言人。”

3月26日,李宁与肖战牵手成功。

从李宁、安踏、361度到特步,从肖战、王一博、龚俊到迪丽热巴,不到半年时间,一个又一个我们熟悉的国产运动品牌都拥有了自己的顶流代言人。

显然,“顶流+国产运动姜瑜老公品牌”已经逐渐成为营销新趋势。

02

流量是把双刃剑

品牌君以前就说过,一个品牌做出某个营销决定可能是“偶然”,但如果同一时段多个同领域品牌都做出相同或相似的营销决策,那背后原因就值得我们细细推敲。

国产运动品牌近段时间频频向人气艺人伸出橄榄枝,打响“流量战”,究竟图什么?神秘的陶羊

不管我们愿不愿意承认,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部分国产运动品牌与新时代消费者渐行渐远都是不争事实。

在一些Z世代消费者眼里,国产运动品牌与“土”“老气”等词汇有着密切联系。

直到几年前,国潮风盛行,越来越多国货品牌开始积极尝试与潮流接轨,用兼具现代风貌与传统元素的产品在市场中猛刷存在感。

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才开始重新审视“国货”。

然而,注意力稀缺时代,想要单靠品牌自身影响力,去突破传播圈层,让更多人看到国产运动品牌的变化,实在有些困剑灵李素梅在哪难。

“顶流”的作用恰显于此。

活跃于荧屏的当红艺人,其粉丝大多由年轻一代消费者构成,与他们合作,是品牌撬动新一代用户钱包,获得新一代用户认可,水之td1.59密码最为简单、直接且快速有效的方法之一。

#龚俊代言361度#截至目前话题阅读量6.1亿,186.8万人参与讨论;#王一博代言安踏#截至目前话题阅读量17.5亿,331.8万人参与讨论;#肖战李宁运动潮流产品全球代言人#截至目前话题阅读量33.9亿,626.2万人参与讨论……

数据证明,国货运动品牌们借流量艺人之力进一步实现年轻化,扩大品牌综合影响力的营销策略已经初见成效。

但有一点需要提醒品牌们:流量是把双刃剑。

可以借势流量,但别将品牌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流量身上。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道理,相信大家都懂。

// 特步宣迪丽热巴,361度有龚俊:国产运动品牌打响“顶流战”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