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迪丽热巴成为特步品牌代言人 又一企业瞄准女性运动市场?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迪丽热巴成为特步品牌代言人 又一企业瞄准女性运动市场?的内容,8月12日,特步集团宣布女星迪丽热巴成为特步品牌代言人。“无论从青年一代精神层面的共鸣,到多变时尚的形象资产,再到优秀的行业口碑与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8月12日,特步集团宣布女星迪丽热巴成为特步品牌代言人。

“无论从青年一代精神层面的共鸣,到多变时尚的形象资产,再到优秀的行业口碑与商业价值都让迪丽热巴成为特步品牌代言人的合适之选。”聋哑人找女朋友特步集团表示。

值得注意的是,特步集团还表示,“随品牌代言人一起出道的全新女性品类‘半糖系列’也是特步在运动时尚领域的一次新尝试。”

迪丽热巴身着特步半糖系列

近年来,伴随女性运动服饰消费的崛起,业内多家企业也在布局女性运动品牌。针对女性运动服饰,一方面,多个新品牌涌现;另一方面,众多运动服饰领域的巨头也在积极布局。

Z世代客群是逐鹿的核心?

艾漫数据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的艺人商业价值榜中,迪丽热巴是进入前五名的唯一一位女星。其34岁以下的粉丝占比约为89.58%。

迪丽热巴身着特步半糖系列

德勤在其《2021年轻力中国文化洞察及商业启示报告》中指出,消费成为年轻人表达价值观的途径。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的年代,新事物与消费热点的变化日新月异。在这样的背景下出生成长起来的中国年轻一代,体现出了鲜明的个性差异。他们为与自己有共同价值观的品牌和产品买单,期望通过对外表的打造快速直接地展示出“我”与众不同。

除了个性化的特点之外,年轻人对国潮的热爱是另外一个重点。国信证券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85后、90后见证了国内经济的高速发展,拥有较强的民族认同感和自豪感,因此通过国潮文化或文化融合等特色营销方式,从而获取年轻消费者、爱国消费者的认同,也是本土品牌吸引中高端消费者心智的路径之一。

显然,年轻人的心,是众多运动服饰品牌的必争之地。

2017年至2018年,李宁就通过纽约时装周推出了中高端产品中国李宁。而安踏体育则通过并购的方式,将FILA收入囊中变成了中高端国产品牌。而特步国际也通过并购的方式,新收纳了四个品牌,主打专业运动。

多路资本争相布局女性运动服饰

东京奥运会上,女芳心有李子撑逃离高墙房间起半边天。据统计,中国代表团共派出运动员432人,其中女运动员298人,占比高达68.9%,人数是男运动员的两倍多。而在中国获得的38枚金牌里,20+都是女性运动员。

据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的《2020消费领域投融资趋势报告》,2020年度,疫情防控期间居家锻炼的需求激增,一些“新运动”品牌逆势兴起,这些“新运动”品牌往往瞄准女性消费者的运动、穿搭需求,并熟练整合线上线下营销。

2020年,“新运动”品牌受资本青睐,该领域共发生11起融资事件,在服饰鞋配赛道的占比约为1/4,获投对象包括ParticleFever、MAIAACTIVE、Bananain蕉内、Ubras、NEIWAI内外、素肌良品等9个品牌。

特步集团方面表示,迪丽热巴是其众多代言人之一。对于为何签约迪丽热巴,特步集团表示:“迪丽热巴作为炙手可热的新生代青年演员妙玉堂之一,属于低调踏实且正能量的优质偶像,完美契合特步提出的Z世代年轻一代所拥有的乐于创造与专注坚韧的品质,对年轻粉丝有着正向的引导作用;在时尚领域迪丽热巴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具有驾驭各类风格的时尚表现力。”

特步集团透露,半糖系列会在8、9月陆续上市,目前已上市2款6个sku,今年内预计上市17款41个sku。半糖系列的售卖渠道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目前线上渠道已全面铺货,线下140家品牌形象店及女性消费占比较高的店铺已铺货。

“潮流化、跨场景化将成为女子运动市场的主要发展趋势,市场呼吁更贴合Z世代的女性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特步女子半糖系列正是基于Z世代女性的需求才应声而出。”特步集团表示。

特步品牌女子品类主理人丁佳敏

据了解,特步半糖系列的操盘人是丁佳敏。

一直以来,丁佳敏在特步集团较为低调。这或许一方面是因为特步集团的主要高管都较为年轻,另外一方面也因丁佳敏是特步集团董事会主席丁水波的小女儿。

从公开报道中看,丁佳敏的对外身份一直为特步集团公益推广大使。今年5月,丁佳敏还赴甘肃永靖县捐赠了价值400万元的特步品牌运动服。


// 迪丽热巴成为特步品牌代言人 又一企业瞄准女性运动市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