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震惊!没腿的男人都能劈腿了,究竟是“医学的奇迹”还是道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震惊!没腿的男人都能劈腿了,究竟是“医学的奇迹”还是道的内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这几天霍尊的破热搜让大家再次感慨:男的不行(ps:特指渣男不行)

从陈露的长文看,那边小姑娘还在犯傻,以为两个人只是在冷静期。谁知道那头“霍尊已经找了约x对象和女朋友”。

“……”

从娱乐圈到普通人生活,真的看过太多始乱终弃的事了,而且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最近有个旧新闻又被挖了出来,当时关注度比较低,现在随着霍尊热搜再次被推到台前:

谁懂,这年头,连没腿的男人都能劈腿了,很难想象是发生在阳间的事,简直可以荣登世界第十一大未解之谜。

曾经在网络上爆火并且被各大电视台报道过的四川“90后连体夫妻”阿娇和小波,大家都以为这对夫妻是患难见真情,但爆红之后的结果令人无语:男方出轨女粉丝而离婚了……

#01

90后连体夫妻离婚了

在成都有一对残疾人夫妻,男的叫阿波,女的叫阿娇。

小波因为11岁时的车祸截掉了双腿,阿娇同样因为意外失去了右前臂。

四川成都有一个残疾人协会,在一次残疾人举办的酒会上,他们遇到了彼此,互生情愫。

两个同病相怜的人最终相恋并结婚,妻子阿娇走到哪里都背着自己丈夫,成为了他的双腿,而小波也成为了阿娇的右手。

那时在网友眼里,这是很温馨的一家三口。

故事发展到这里你一定觉得这是个感人肺腑的圆满爱情了对不对?!

然而小波他不愿意走浪漫主义路线,他玩儿的就是魔幻现实主义——

劈 腿 了

大家可能会疑惑,一个没有双腿,生活起居全部依靠妻子的男人究竟怎么偷偷劈腿的?我也是万分费解……

转折是这样开始的……

有一次,因为一张在火车站的照片,阿娇和小波火了。

照片中的阿娇左手拉着一个粉色皮箱,背后背着一个竹篓,竹篓里正是只有上半身的男子小波。

直播走红后,阿娇和小波夫妻二人开始利用网络直播赚钱养家。

小波每天的工作就是拍拍视频、跟粉丝聊聊天,一来二去,“聊天”却逐渐变成了少年进化论2am“撩骚”,和妻子阿娇的相处也开始变味儿。

在阿娇看来,直播赚钱这样“新型的方式”,她觉得不踏实,还是得脚踏实地的挣钱,但小波却觉得这样来钱又轻松,于是二人常常爆发争执。

渐渐的,被网络红利迷住双眼的小波看自己的糟糠之妻各种不顺眼,开始移情千里迢迢前来照顾他的女粉丝(硬了,拳头硬了)

一个是因为长期背着丈夫而变成驼背,一到阴雨天就浑身疼痛的独臂妻子,一个是身体健全容貌娇美的女粉丝(这女粉丝图啥我们也不知道,也不敢问)

小波毅然决然地劈腿了女粉丝,抛弃了同甘共苦的妻子和年幼的女儿。

这……合理怀疑小波的良心长在了腿上,当初跟着双腿一块儿截掉了。

青春、健康、爱都被消耗殆尽的独臂女孩阿娇,最终选择了带着女儿回到乡下,不再纠缠。

现在再去看小波的视频,可以看到他最近的生活,不仅买下豪华轿车,还能自己亲自开车。

然而在评论区,负面评论占据了大多数。

不少网友都有印象,当年刷到他俩的抖音特别感人,没想到最后是这个结局……现实真是呵呵哒。

#02

其他无腿男也能劈腿…

随手一查,原来世界很大,无腿男劈腿的“医学奇迹”还有很多……

比如日本有个畅销书作家叫乙武洋匡,虽然天生残疾无四肢,但才华横溢能写书。

他有一个大学时认识并相恋结婚的妻子和三个可爱的女儿。

△乙武洋匡和妻子

然而就在乙武洋匡著书立说,大红大紫,名利双收时,有爆料称他结婚15年劈腿出轨50次而且还是在妻子孕期时出轨!

救命啊这劈腿的频率连蜈蚣都做不到!但是“身残志坚”的乙武洋匡可以!

丑闻爆出后,乙武洋匡的妻子仁美表示无法忍受,选择与其北盟外语电影下载离婚(姐姐跑得对!)

更没想到的是,离婚后的乙武洋匡非但没有收敛,反倒像是脱了僵的野马,不仅对外声称出轨是女方倒贴,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更是对此引以为傲,出书向男人传授自己的把妹经验?!

讲到这不得不说一句:乙武洋匡你的腿虽然没了!但你的嘴还在!还会哄骗别人!可怕的很呢!!!

再比如台湾歌手阿吉仔,身患小儿麻痹导致手脚重度萎缩,成为残障人士。

后时来运转,一曲成名。他的妻子阿秋背着他赶通告、巡回走唱。就在两个人的生活慢慢好转时,这个男人!他劈腿了自己的经纪人!!!

除了这些叫得上名的人以外,普通人的生活中“无腿男”劈腿的事儿也不少见的。

听到这些活生生的例子,善于总结的网友们坐不住了……

希望各位姐妹们把老祖宗给我们留下了醒世恒言刻烟吸肺:吁嗟鸠兮,无食桑葚;吁嗟女兮,无与士耽。士之耽兮,尤可脱也,女之耽兮,不可脱也。

至于这些无腿渣男们,他们虽然失去了身上的腿,但他们脑子里的腿依旧健在,且数不胜数,劈起来连蜈蚣都怕啊!

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医 学 奇 迹。

-END-

●父子两人被她轮流利用,渣女一张嘴嗦到我家破人亡...

●去了趟夜店,被摸了10几次妙玉堂屁股

●知名美女网红被曝小三丑闻!傍已婚富豪以怀孕相威胁,现身价3亿

●惊天大瓜!热搜第一!阿里巴巴女员工被上级强奸~

●被称为奶牛坦克的网红周大萌!以前视频被挖出!

●P站“玩偶姐姐”拍的视频,弄哭了多少lsp?国产区天花板

熊良霄

●火爆全网的辣妈,出处在这里

●大结局:吴亦凡和都美竹竟然被中间商赚了差价?

// 震惊!没腿的男人都能劈腿了,究竟是“医学的奇迹”还是道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