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因为懒!23岁小伙竟活活饿死家中...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因为懒!23岁小伙竟活活饿死家中...的内容,今天看到一则新闻,河南省罗山县一名23岁小伙杨锁,神志正常,四肢健全,居然活活饿死在自己家里……村民们都说,杨锁不是饿死的,他是懒死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今天看到一则新闻,河南省罗山县一名23岁小伙杨锁,神志正常,四肢健全,居然活活饿死在自己家里……
村民们都说,杨锁不是饿死的,他是懒死的。
他到底懒到什么程度呢?
他懒得工作,在建筑队、酒店干活不到1天,就嫌苦嫌累不明天秀恩爱请屏蔽我图片肯干了,接着变卖了家里所有值钱的东西,靠乞讨为生。
他懒得洗衣服,穿脏了就扔掉,再换一件,到后来身上的衣服都散发着恶臭。
他懒得吃饭,村里人给他的肉、菜,挂在屋檐上变臭了,也不烧来吃,除非饿到极点,他再出门要饭吃。
他懒得出门,甚至连大便也不去茅房,而是在堂屋里刨个坑,用土一盖就完事了。
除了吃喝拉撒,他只做一件事情,那就是:睡。
有时候吃饱了一顿饭,他躺在地上能连睡两天。
为什么躺在地上?
加V信公号jrggs8看多灵异奇趣事件
因为他为了取暖,把家里能烧的东西都顺手烧了,连床也被他烧了。他宁愿饿死、冻死,也不肯动一根手指头。
终于,在一个寒冷的冬夜里,年仅23岁的杨锁,就把自己活活饿死了。
害死杨锁的是懒吗?
不,他是被自己的亲生父母,慢性扼杀致死的,害死他的,正是父母的娇惯剑灵xp系统能玩吗。
杨锁从小长得清秀,而且聪明,父母对他十分疼爱,为了把独子永远留住,专门给他起名,叫杨锁。杨恬甜
他从来不走路,8岁时出门,都是父母用担子挑着。身为农民的父母从来不让他干农活,“你到一边玩着吧,别累着了”。
杨锁的父亲因病去世后,母亲仍然舍不得他干活。
当疾病缠身的母亲身体扛不住,不得不叫杨锁去干活时,反遭到儿子的暴打。
杨锁嫌学习累,退学在家无所事事,还要让身体有病的老母亲伺候一日三餐。
“给他饭吃,他都想让你直接喂到他的嘴里”,一个当地的的村民说。
杨锁18岁那年,积劳成疾的母亲去世。5年之后的一个雪天,懒惰成性的杨锁活活饿死在家中。
从小到大,杨锁一直都被父母娇生惯养,父母离世后,他根本没有独立生活的能力,茄薇l芯jrggs8看更多灵异怪闻,只升龙道续集能在苟且的舒适区里耗尽自己的生命。
无独有偶,还有这样一则新闻,一个妈妈含辛茹苦把儿子养大,儿子大学毕业后很快就有了工作。
可是,他每每干不到一个月就辞职,总是抱怨工作任务繁重、早上要早起、晚上要加班、太苦、太累、受不了。
两年了,儿子心安理得地赋闲在家,要么上网打打游戏,要么用妈妈不多的工资去社会上消遣时日。
对于妈妈的指责,他振振有词地说:“如果你不能养活我一辈子,为什么从小对我那么娇惯?”
这句话,让很多父母都陷入了沉思中。
现在我们总说孩子不懂事,却没意识到是因为我们把孩子保护得太好了,不让他们懂事。
孩子小的时候,我们免他受苦,一味溺爱孩子,包办孩子的一切,却剥夺了孩子独立生活的能力,和培养良好品格的机会。
美国儿童心理卫生专家说过,“有十分幸福童年的人,常有不幸的成年”。
父母在儿时替孩子扛住了一切,今后又怎能渴望他扛住世界?孩子的成长我们可以参与,却不能代替。
如果对孩子百依百顺,结果就是养出了白眼狼,养出了啃老族,娇惯就是毁灭,溺爱就是诛杀,千万别让溺爱葬送了孩子的一生!
Tags: 小伙 家中
// 因为懒!23岁小伙竟活活饿死家中...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