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幽默笑话:考试没有作弊,结果······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幽默笑话:考试没有作弊,结果······的内容,1、同事考试,紧张坐定,监考老师走到身边,敲敲桌子说…拿出来,,,然后…同事紧张地从屁股下面拿出教材和小抄,结结巴巴说…老师,我这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

同事考试,紧张坐定,监考老师走到身边,敲敲桌子说…拿出来,,,然后…同事紧张地从屁股下面拿出教材和小抄,结结巴巴说…老师,我这不算作弊吧,还没开始抄呢。老师又敲一遍说,这不算作弊。但我是让你把准考证拿出来。笑翻一教室。

2、

前几天我老婆网购,我让我老婆帮我买一枝毛笔,大点的,不掉毛的那种,牌不牌子无所谓,不要太贵就行。练习控笔用的。

老婆问我蘸水写的可以不异界大罪犯?毕竟笔大费墨。

我说可以。

今天,我收到了一条新的拖把。

3、

当你放屁之后一定要说一句“什么东西糊了?”这样周围的人就会吸光你的屁。

4、

今早,侄子问嫂子:妈,你昨晚是不是悄悄去小院了?嫂子:是啊,昨晚大幅降温,咱家金毛在小院,我怕它冻坏了,给他拿了个厚垫子。侄子齉着鼻儿说:妈,下次降温,你看金毛时,路过我卧室,能不能给我拿个厚被子?

5、

老师:“今天学了课文《皇帝的新衣》,大家有什么感想?” 学生:“我觉得那两个骗子是屌丝!” 老师:“为什么?” 学生:“骗国王有什么意思,要是我就去骗公主,骗皇后……尹文颖” 老师:“滚出去!” 注女孩与四重奏歌词: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后台留言小咪投票网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 幽默笑话:考试没有作弊,结果······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