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速查!香洲区积分入学拟录取结果公布!附查询入口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速查!香洲区积分入学拟录取结果公布!附查询入口的内容,美鞋团非香洲户籍生家长关注!公办中小学积分入学录取分数线已出炉2021年秋季香洲区公办初中一年级积分入学录取分数线:150分2021年秋季香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美鞋团

非香洲户籍生家长关注!

公办中小学积分入学录取分数线已出炉

2021年秋季香洲区公办初中一年级

积分入学录取分数线:150分

2021年秋季香洲区公办小学一年级

积分入学录取分数线:198分

公办学校拟录取非香洲户籍生

第一批安排结果也将于今日公布!

(此批次为能按本学区学校安置的
政策性照顾类和积分有房类学生)
学位安排结果查询入口

点击下方关注公众号

【珠海新东方学校】

香洲区政策生及积分生

学位日程安排

8月2日
银幕十大失忆硬汉

招生系统反馈公办学校拟录取的非香洲户籍生第一批安排结果(李掰掰与王小明此批次为能按本学区学校安置的政策性照顾类和积分有房类学生)

8月4日

第一批未安排拟录取公办学校的非香洲户籍生在“招生系统”中进行第一轮选报(此轮为未安排拟录取公办学校的政策性照顾类和积分有房类学生)

8月5日

“招生系统”反馈第二批非香洲户籍学生(此批次为第一轮选报结果和积分无房类学生首次学位安排)拟录取结果。第二批未安排拟录取公办学校的非香洲户籍生在招生系统中进行第二轮那洪亮动人的男高音选报。

8月6日

“招生系统”反馈第三批非香洲户籍生拟录取结果和随机派位结果。(区教育局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增加选报次数,以系统公布信息为准)

// 速查!香洲区积分入学拟录取结果公布!附查询入口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