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蒋欣和刘涛这对“塑料姐妹花”,是怎么闹掰的?如今关系如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蒋欣和刘涛这对“塑料姐妹花”,是怎么闹掰的?如今关系如的内容,2003年拍摄《天龙八部》时,蒋欣得知自己要和林志颖拍一段吻戏时,对着林志颖说“我的荧幕初吻竟然给了你这样的老男人”。林志颖听后很不高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03年拍摄《天龙八部》时,蒋欣得知自己要和林志颖拍一段吻戏时,对着林志颖说“我的荧幕初吻竟然给了你这样的老男人”。林志颖听后很不高兴,为了报复这个不羁的小丫头,知道下午要拍吻戏的,他干了一件让蒋欣苦不堪言的大事。欣童星出身8岁就参演电视剧,虽然有一张绝世容颜,但却在“酱油角色”的岁月中成为了“骨灰级酱油”。某天蒋欣的父亲在报纸上看到了招募女演员的消息,17岁到25岁没有过多演技的招募,刚好符合自己女儿,父亲的一句找你呢,快点去让对着镜子打扮的蒋欣幡然醒悟。

试镜那天,蒋欣扎着马尾背着双肩包就去了,让蒋欣没有重生之嫡庶不分想到的是,仅仅是一个丫鬟的角色,就是几十来号人竞争,并且各自打扮的光鲜亮丽,抱着没戏的状态,蒋欣在试镜的状态下格外放松。而无心插柳柳成荫,这恰恰吸引了导演周晓文的目光,就这样蒋欣获得了饰演《大脚马皇后》中丫鬟秋菊的角色。18岁的蒋欣出落的亭亭玉立,满脸的胶原蛋白让人羡慕,之后有着绝世容颜的蒋欣,又踏上了打酱油的道路青筋妹,《皇城神鹰》中她碰到了大他五岁的刘涛,两个名不见经传的姑娘时不时会交集一下,任谁都没有想到之后的两人会成为一对好闺蜜。

真正让蒋欣走进大众视野的还是张纪中版的《天龙八部》中木婉清一角,巧的是刘涛也饰演了《天龙八部》阿朱一角和木婉清是一对同父异母的姐妹。而戏外两人也成了一对好朋友,2003年《天龙八部》的剧组找到了蒋欣,希望她能在其中饰演修罗刀秦红棉之女木婉清,金庸的作品蒋欣是知道的,《天龙八部》就是金庸笔下的代表作之一,能有这样的机会,蒋欣自然是不愿意放弃的。因此蒋欣二话不说接下了这部剧,并且还贡献上了自己的荧幕初吻,蒋欣私底下一直是一个很直爽的人,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当时香港演员在内地很是吃香,为了增加这部剧的收视率,张纪中早就内定林志颖出演风流小王子段誉,当时剧中木婉清和段誉被下了春药缠绵一起,蒋欣得知自己要和林志颖拍摄一段吻戏的时候,对于涉世未深没有谈过恋爱的她来说,简直羞涩的下不去嘴。面对比自己大了将近十岁情史丰富的林志颖,蒋欣眼睛一转心里就打起了小算盘,想到老娘的初吻才不会给你这样的老男人呢!逃离高墙房间按捺不住的蒋欣直接找到导演张纪中,强烈要求把这段吻戏删掉,看到蒋欣名气不大,出道没几天就敢随意要求删戏,大导演张纪中十分不爽当场拒绝。海贼王415集

再说重头戏怎么可能因为蒋欣的小性子,说删就删了,后来张纪中执导蒋欣说,你就把林志颖当盘肉,你就是那豹子在张纪中的引导下,蒋欣才硬着头皮答应,十分不情愿地对着林志颖说,我才19岁我的荧幕初吻竟然要给一个老男人。那时候的林志颖是一种纯情少女的梦中情人,虽然29岁接近30岁的年纪,但是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娃娃脸”,看上去也不过只有20岁的样子,听到蒋欣这么直白地称他为“老男人”,十分气不过,为了报复这个不羁的小丫头,直到下午要拍吻戏的他,就让经纪人拿来许多大蒜,中午吃饭的时候故意吃了好几个。

看到林志颖吃蒜,蒋欣也很是不服气,心里想到不行,我会吃亏的我也吃,于是等到拍吻戏的时候,嘴唇刚接近,实在受不了的林志颖就高喊道“停给我个口香糖吧”!当蒋欣在采访中讲到这段经历的时候,依旧洋洋得意后来我们看到戏中,段誉和木婉清的吻戏被两人拿捏得严丝合缝,没有什么不妥之处,而那时候林志颖夺走的不仅是蒋欣的荧幕初吻。对那个时候没有谈过恋爱的蒋欣来说,也是真正的初吻,而另一边饰演木婉清同父异母的阿朱刘涛,也产生了趣闻,胡军或许是为了弥补当初没有出演“令狐冲”的遗憾,对于乔峰这个角色花了不少心思琢磨研究,经常和饰演阿朱的刘涛对戏到深夜。

结果一次因为太过于投入,而忘了控制声音,一下就将周围帐篷的人都给吵醒了,这件事情成了剧组的笑谈,拍摄结束之后剧情就快进到了《欢乐颂》“欢乐五美”出道。之后蒋欣和刘涛就变成了好闺蜜,先是蒋欣表白刘涛,后刘涛又表白蒋昕两个人合影的画面都是嘴对嘴的亲亲,甚至两个人还有一个CP名字“掏心组合”。这可能是娱乐圈最早的CP之一了,而且还得到了正主的认可,后来整的刘涛的老公王珂都看不下去了,还专门发文玩儿两个人的梗。

2016年某一天知名娱记卓伟突然爆料某L姓人妻演员,和制片人关系匪浅,并与该制作人多年合作多部戏,后来在拍摄一部爆红武侠戏的时候和某男主合作,结果在野外上演了一出干柴烈火。材料一出刘涛不幸躺枪,本想不搭理等这种传言慢慢过去,而且也不一定指的是刘涛,结果这个时候好闺蜜蒋欣蹦出来,来了个反助攻,发文称伤害我的姐妹就是伤害我,正义发声直接促使了传言中的某L姓人妻就是刘涛。刘涛也一下子陷入了被动,而这对好姐妹也渐渐绝交,变成老死不相往来。

同时2016年刘涛在节目上吐槽蒋欣,她真的演技比我好,但是情商特别低,还指明她根本不知道自己说出一句话,会让别人不高兴。蒋欣随后还击其实她蛮二的,我们俩在一起是一个完美的组合,并称刘涛的智商是负数。后来《欢乐颂二》的宣传,两人有过短暂的合体营业,但大家一眼就看出了两人的塑料感情,最明显的2017年芭莎慈善晚宴,蒋欣和刘涛全程没有交流。

2018年的飞天奖典礼上,蒋欣刘涛再次相聚,两人带着正午阳光的侯鸿亮一起走红毯,台上毫无交流,台下比陌生人还陌生人道彼此不愿意互相看一眼。蒋欣因为说话太直,情商低没有少得罪人,她曾经也公开说过,我说话太直经常会得罪人,这总归是伤人伤己的双刃剑。蒋欣说那时候确实不太会说话,就会有点直让很多人接受不了,经历这么多起起伏伏间,蒋欣也反省了很多,如今的蒋欣说话也是谨慎了很多!

// 蒋欣和刘涛这对“塑料姐妹花”,是怎么闹掰的?如今关系如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