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从“顶级流量”成“阶下囚”,吴亦凡是怎么一步步堕落的?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从“顶级流量”成“阶下囚”,吴亦凡是怎么一步步堕落的?的内容,我开通视频号啦! 加拿大开放的教育吴亦凡,1990年出生在广东。因为有个超级漂亮的妈咪,他也深受老天眷顾,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我开通视频号啦!

加拿大开放的教育
吴亦凡,1990年出生在广东。
因为有个超级漂亮的妈咪,他也深受老天眷顾,生了一副“貌比西门庆”的皮囊。
不料,他不止皮囊像西门庆,作风更是比西门庆有过之而无不及,后来还得了一个“加拿大P王”的美称。
按说,吴妈妈天生丽质,老公该对她死心塌地才是。谁料,她的死鬼老公也是个风流浪子,天天不着家,两人只能以离婚收尾。
吴亦凡10岁那年,吴妈妈另觅靠山,娘俩也鸟枪换炮,一飞就去了加拿大生活。
那时的吴亦凡恰在性格养成期,接触到加拿大的花花世界,自然也受到影响,便慢慢长歪了。
吴亦凡上了中学后,迎来叛逆期,不但撩妹厉害,一度还爱上了打架。
回到家后,他也天天甩脸子,进而影响了他妈咪的家庭氛围。
无奈之下,他妈一张飞机票就把15岁的吴亦凡打发回了广州,希望他爸爸能发挥一下余热,管教一下自家儿子。
他爸起没起作用不知道,反正在广州第七中学读书的吴亦凡,功课一塌糊涂,压根跟不上国内的进度,甚至差点被退学。
好在,那时的吴亦凡已经长到了一米八,而且很喜欢打篮球,便被招进了校队。
学习不行,篮球来凑。
进入校队的吴亦凡,一路过关斩将,和校队的同学们还参加了少年NBA中国初中篮球赛,还一举拿到了华南地区的冠军,终于被学校留了下来。
在广州,吴亦凡呆了两年,完全是自生自灭。
因为他爸仿佛一个失踪人口,几乎从未主动联系过自家儿子,终于让他体会到了“世上只有妈妈好”的道理。
2007年,吴亦凡终于成熟了一点,主动和妈妈开口,再次被接回了加拿大。
在加拿大,吴亦凡就读于温斯顿爵士邱吉尔中等学校,这里轻松的学习氛围,嗨皮的男女生关系,都让吴亦凡乐不思蜀。
有人或许会问,在加拿大到底有啥嗨皮的?
这就要说一说加拿大的男女关系了。
在2008年5月1日之前,他们规定的“合法可以发生关系”的年龄是14岁。
同时,加拿大还有一个“年龄接近”和“同龄群体”例外的概念。
比如,14岁的人若和比自己大5岁以内的人发生关系,不算违法;
而12岁或者13岁的人,只要自己愿意,就可以和比自己大2岁以内的异性发生关系。
所以,看看这开放的风气,吴亦凡能有“专挑年轻女孩下手”的行为,也不意外。
这是加拿大的法律规定,再说民间关于男女关系的普遍认知。
加拿大的年轻人,多数都喜欢“开放式恋爱关系”,即一人同时与多人恋爱。
他们不认为同时和几个人交往是出轨,因为他们和任何一个人在一起时,都是“专心爱着这一个人”。
看到这里再想一想吴亦凡的“深情操作”,也就是知道了“套路来自哪里”。
回顾25个联名揭发吴亦凡的女孩子,她们之间的聊天记录,无一不是“凡凡在深情表白,一直在表达自己的真心”,女孩则欣喜若狂,全部“以为自己是唯一”。

其母吴秀芹的超强控制欲

吴亦凡的父母离婚时,他只有10岁,被判给了母亲吴秀芹。
明明长得很漂亮,却偏偏得不到丈夫的爱,吴秀芹的内心也有很多委屈。
但事实已经无法改变,她只能将心思放在吴亦凡身上。
所以,吴秀芹“望子成龙”的念头,比谁都强烈。
吴亦凡小时候,有阵子喜欢上网玩游戏,吴秀芹发现一次拔一次网线,发现一次拔一次网线,从来不顾及吴亦凡的想法。
或许是婚姻不顺的缘故,吴秀芹的控制欲很强。
吴亦凡的穿着、学习、朋友圈,她都要一一筛查,只要不符合她的要求,统统都要改正!
同时,她给吴亦凡定下了三个远大目标:考上名牌大学、学习医科、以后做医生!
为了不让吴亦凡偷懒,吴秀芹要求吴亦凡每天汇报在学校的情况,还要按时回家,否则就会惩罚吴亦凡。
高中时,吴亦凡情窦初开,交了一个叫任雨晴的女朋友。
任雨晴肤白貌美,关键是听话懂事,很有小鸟依人的感觉,和吴秀芹是截然相反的两种人,让吴亦凡感受到了女性的温柔。
两人你侬我侬,偷偷交往了一段时间,但最后还是被吴秀芹发现,她勒令吴亦凡和任雨晴分手,因为会耽误学习。
恰恰是因为吴秀芹的高强度控制,导致吴亦凡厌烦了学习,成绩也一塌糊涂。
2007年,吴亦凡读高二,SM公司在加拿大举行了全球选秀,吴亦凡背着母亲报了名,最后成功当选,去了韩国当练习生。
其实,吴亦凡之骏舟卡盟所以去参赛,很大一部分是想脱离母亲的控制。
母子俩因为这件事大吵一架,最后现代小混蛋神不欢而散,吴亦凡头也不回地去了韩国做练习生。

混乱的娱乐圈让吴亦凡迷失

带着对母亲的怒气和埋怨,吴亦凡去了韩国做练习生,和张艺兴、鹿晗、黄子韬成了队友。
SM的练习生都是从全世界各地选拔的优秀男生,个顶个的出色,吴亦凡放到人堆里也不过尔尔。
他只能加倍努力的练习,因为他想自立,摆脱母亲的控制,过上“自己是大爷”的生活。
没想到,瞎猫撞上死耗子,学习不行的吴亦凡,在唱歌跳舞上很有天赋,竟然成了队里的佼佼者。
在做练习生期间,吴亦凡有过两段绯闻。
一段是和同是练习生的林西娅,算得上是同病相怜,被韩媒爆料“交往过一段时间”。
而另一段,则是和少女时代的郑秀妍。
2011年,吴亦凡因为表现出色,被公司安排和少女时代搭档演出,进而和少女时代混成了熟人。
而他和郑秀妍,多次被媒体拍到一起进出,虽未承认恋情,但其关系却颇为暧昧。
其实,这时的吴亦凡就已经开始“变坏”了。
一是因为他到韩国时才刚17岁,还没有辨别是非的能力,身边人都很开放,他也有样学样;
二是在韩国当练习生的日子确实很寂寞,如果不撩个妹子打发一下时间,那人生会很无趣;
所以,吴亦凡的堕落和父母的婚姻有关,和母亲的管教有关,和他的心智不成熟有关,也和娱乐圈的混乱有关。
2012年,表现出色的吴亦凡作为EXO的队员出道,后来还混成了队长,俨然成了SM力捧的对象。
直至此时,其母吴秀芹才放下心来,慢慢成了儿子的后勤部部长,成了他的支持者之一。

盛名带来的粉丝福利

吴亦凡凭借EXO出道后,算得上是唱跳俱佳,再加之形象帅气,一度是队里最受欢迎的男偶像。
仅仅出道一年,EXO-M组合就获得了“最受欢迎组合奖”,也收割了无数女粉丝的心。
虽然吴亦凡在韩国发展,但其名声早已传入国内,还和鹿晗、张艺兴、黄子韬被粉丝们称为“天朝四子”。
有了粉丝们的支持后,吴亦凡的心开始野了,再也不想受SM的压榨,便联合鹿晗和SM提出了解约。
官司一直打了好几个月,最终,吴亦凡和鹿晗获胜,他们也回到了国内发展。
回到国内的吴亦凡压根没想到,女粉丝们竟然那么疯狂,直接把他捧到了“顶级大流量”的位置。
虽说那时的鹿晗也已名声大噪,但和最初的吴亦凡相比,还是差一些。
能唱能跳长得帅,有钱有范儿有粉丝,勾一勾手指,女粉丝们就前仆后继了。
就如作家六六所说:男偶像睡粉,估计是所有女粉丝们期盼的福利吧?
在盛名之下,在粉丝的力捧之下,吴亦凡就有点飘了。
而且,吴秀芹也从反对儿子,变成了支持儿子,还在北京成立了公司,完全以吴亦凡马首是瞻,那种前所未有的成就感,让吴亦凡难以自拔。
所以,心态飘了,行为也就跟着飘了,顺带多撩几个女粉丝也成了“光明正大”的事。

资本的助推让他胆大妄为

吴亦凡回到国内后,最先搭上的是“京圈大才女”徐静蕾。
那时,有人诋毁吴亦凡,徐静蕾还专门发了一条微博回应,堪称吴亦凡的“铁杆女粉丝”。
这个铁杆女粉丝,不但邀请吴亦凡出演自己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还将他介绍给了京圈的大佬们。
所以,随后大家也就看到了吴亦凡的资源猛增,堪称火箭一般的速度。
2015年,吴亦凡搭上华谊兄弟的大车,先后出演了《美人鱼》和《老炮儿》。
这两部电影都是华谊投资,据悉,王中磊和冯小刚都很喜欢吴亦凡,时不时就喊他去“聚会”,在当时的关系不可谓不亲近。
一旦和这些“老油条们”搭上线,那学到的花招儿,算得上花样百出。
华谊旗下的冯小刚、管虎都曾多次公开夸赞吴亦凡,还称赞他“单纯的像一张白纸”。
现在想一想,白不白不知道,单纯是不可能的。
有圈内的朋友爆料,因为冯小刚和吴亦凡的“关系太好”,徐帆还嫉火中烧,一度将吴亦凡视为眼中钉肉中刺,恨不得除之而后快。
《老炮儿》拍完后,吴亦凡的名气更胜从前,先后拿到了好几个最佳新人奖,一时间风头无二。
面对这么牛的艺人,耀莱影视、华谊兄弟、乐视影业等,都来抢人了。
于是,吴亦凡的资源迅速扩张,又拿到了《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爵迹》等资源。
其中的耀莱影视是京圈的头部大公司,就连成龙在内地的经纪约都曾签给这里。
所以,通过这个公司,吴亦凡迅速绑定港圈资源,又拿到了《西游伏妖篇》的电影资源。
但是,吴亦凡出演的所有电影都票房平平,也让资本们上火不已。
恰好,2017年,嘻哈文化在内地爆火,吴亦凡也搭上了互联网大咖们,成了《中国有嘻哈》的导师,顺利和某讯、某奇艺、某球音乐等搭上了线。
现今,由吴亦凡和杨紫主演的《青簪行》,就是鹅厂的作品,据说投资了6个亿,这下真是血本无归啊。
《大碗宽面》爆火之后,吴亦凡又成了时尚品牌的最爱。
其背后签约他的品牌都尝到了甜头,某大牌一个月就增长了19%的业绩,吴亦凡的名人效应不可谓不强!
从京圈大佬到影视大佬,再到港圈大佬和互联网巨头,吴亦凡的顶流之路在资本的助推下一路发展壮大,其势头无人能及。
然而,在资本助推的力量下,吴亦凡的胆子也越来越大。
从小G娜的爆料可以看出,吴亦凡在2015年就已经开始了“撩妹之路”,而且一下会撩好几个,乔迪加森以此来满足自己的私心。
看看他撩妹的套路,基本都是一样,先是表达自己的真心和专一,然后花点钱给小姑娘们,玩够了之后就消失、玩冷暴力,进而让对方自动离去。
在都美竹出现之前,吴亦凡早已撩了几十个妹子,碍于种种原因大家都未曾曝光。
但最终,吴亦凡还是踢到了铁板。
都美竹爆料了吴亦凡“设置酒局选妃”、“助理和表哥帮忙找女生”、“以签约新人为理由约对方去喝酒”、“灌酒后发生关系”、“用情话蒙骗女生”等等,其内容刷新了大众的三观。
虽然有很多粉丝对都美竹的爆料持怀疑态度,但现在警方出面通报,事实证明都美竹爆料的东西有一部分是真实可信的。
自打都美竹爆料后,其他女生也纷纷站出来,怒揭吴亦凡的真面目。
这其中包括象韵洁、一甜Elaine、张丹三、小陈在看书、呱唧怪、魏雨欣、小吕同学等25位女生,都晒出了和吴亦凡的聊天记录,展现了吴亦凡的真实面目。
吴亦凡说“没有一片雪花是清白的”,貌似隐喻了很多事。
他的朋友们有没水之td1.59有和他一起玩耍?他背后的资本有没有睁只眼闭只眼?他的母亲吴秀芹又在其中扮演了什么角色?还有他的表哥是否也有犯罪事实?
这一切的种种,相信警方都会调查。
查看隐藏内容
// 从“顶级流量”成“阶下囚”,吴亦凡是怎么一步步堕落的?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