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特步携手迪丽热巴,重新定义「X新青年」.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特步携手迪丽热巴,重新定义「X新青年」.的内容,不可否认,新世代青年群体已经逐渐成为时代的标签,开始扛起时代的话语权,身处时刻走在时代前沿的时尚潮流领域,我们或许对此感受更加深刻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不可否认,新世代青年群体已经逐渐成为时代的标签,开始扛起时代的话语权,身处时刻走在时代前沿的时尚潮流领域,我们或许对此感受更加深刻。当2018年LVMH宣告Virgil Abloh入主Louis Vuitton时,就已然在向主流世界宣告,青年春玉手时代正式来临。

▲奥运会开幕Tokyo 2020

3年时间过去,时尚领域不再是新青年“占领”的唯一阵地,比如今夏刚刚落幕不久的奥运会,新生代力量就扛起了本届奥运金牌的半面大旗,成为了人们镜头聚焦的中心,并让我们对新时代的新青年有了全新的认识。

李雯雯、苏炳添、全红婵、樊振东......这些名字除了在夺冠时刻萦绕于各大社交媒体平台的热搜榜单,在赛事之后,观众们对于选手们个人标签和身份特质的关注也让本届奥运比起以往大有不同,像本次用实力“一枪击落”首金的杨倩,却因美甲和发夹出圈,使其在比赛之外依然瞩目。
其实无论青年选手,还是青年观众,当下的青年一代早已经很擅长用特定时代语境下的目光去看待与分享事物,互联网视频领域的李掰掰与王小明「何同学」,他角度独特,以小见大,制作精良的视频内容,几乎每次更新都能冲上热搜,小小年纪就已经与Apple CEO库克会谈,他代表的正是那群心中有天地,不为外物欺的青年。
时代可以赋予青年一代标签,同时也能够为他们提供充分的舞台击破标签。在2018年,中国战队获得英雄联盟全球赛首个世界冠军,曾经被视为洪水猛兽的电竞领域也因青年一代而发光发热,走向主流。
无关输赢,无关荣耀,实力与自信、自由与包容、平等与互助,以及自我的个性主张,这些多元多面的品质才是塑造青年一代成为新时代「新青年」的原因。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当青年成为时代表率之时,国内知名运动品牌「XTEP特步」也在时代与青年的关系中,审视自己,寻找着属于自身的新时代青年主张。

近日,特步就正式提出了「新青年」的新概念「X新青年」,同时还找来了青年演员代表迪丽热巴,担任品牌代言人。
相信大家对于这位演员并不陌生,虽然早年通过一部部作品,展现了超高杀伤力的颜值,但在美貌之下,她依然踏实努力,时刻做好每一件事,拍好每一部戏,而在忙碌之中,也不忘心系祖国,利用自己的身份宣扬正能量。

▲迪丽热巴微博日常

这就是迪丽热巴社交媒体平台的画风,有不时浏览的朋友一定会知道,用“一键三联“模式表白祖国已经属于日常操作。
有着对祖国的热爱,有着对社会的责任,也有着自身的时代主张。显然,除了时尚属性以外,身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在精神层面,迪丽热巴与特步也是不谋而合的。
但聊了那么多,前文提到的新概念「X新青年」到底是什么?
事实上,「X新青年」就是特步在新时代语境下,对自身提出的六点主张,分别是:以设计为潮,以破速为潮,以传承为潮、以时尚为潮,以环保为潮,以运动为潮。
这并非特步一时的空穴来风,也并非在通过这种方式去蹭时下热点。从时间上来看,特步现在主张的「X新青年」其实早在先前的品牌建设行动中就已初见端倪。
▲被诸多国外媒体报道的特步环保系列
作为近些年时尚界热议的环保议题,特步在去年6月就“偷偷fastreport2.46”成立环保科技平台,成功攻克聚乳酸环保材料之后,于今年的世界环境日前夕,发布全新的环保系列一举登上国外诸多媒体头版报道。
▲XTEPxHouse of Holland联名
2019年的伦敦时装周也不例外,特步联手英国时装品牌House of Holland,对运动元素进行深入提取与凝练,用时髦的角度和手法将专业运动装备带入时装周舞台,无疑为后续进行高端系列合作,成立新厂牌打下良好的基石。
当然,2018年特步开启的「特不服」项目则可以看作特步开米娜久尚网始发力青年流行领域的开端,通过深入赞助与青年流行文化相关的综艺节目,以及巡回多个城市举办挑战赛,通过线上与线下的渠道,从文化层面用迅速且先锋的姿态,强化街头文化与特步品牌的联系,并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不难发现,“先做后说”才是特步一贯以来品牌建设的逻辑顺序。「X新青年」主张的六大口号,均能在前面3年的时间跨度内找到符合题干的对应事件,看似空穴来风,实则环环相扣。
对年轻人而言,如今是一个最好的时代,选择、发展与包容并存,在主流舞台,在次文化舞台,都能够凭借自身实力发光发热,成为代表新时代精神的新青年。
正如今夏我们通过奥运,见识到了一批充满希望新青年,我们也通过特步的「X新青年」主张对流行文化领域未来的新青年有了全新认识。特步希望通过新主张,能让消费者成为中国力量的新潮代表,同时也能让品牌成为国潮的表率,时代造青年,特步在未来将与青年共同进化,肩负时代使命。
// 特步携手迪丽热巴,重新定义「X新青年」.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