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危险信号!美舰直扑中俄,多地区同时开火!李显龙发出罕见警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危险信号!美舰直扑中俄,多地区同时开火!李显龙发出罕见警的内容,崔慧燕近几年,美国加大了对中俄两国的制裁和打压,而美国针对俄罗斯的主要手段是限制俄罗斯经济发展,但面对中国美国无论是从经济还是军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崔慧燕近几年,美国加大了对中俄两国的制裁和打压,而美国针对俄罗斯的主要手段是限制俄罗斯经济发展,但面对中国美国无论是从经济还是军事中,都没能取得想要的结果,因此目前美国将中国视为了“最大敌人”。近几个月,美军不仅多次联合其他国家召开所谓的军事演习,将中国当作“假想敌”,甚至在美国的挑拨之下,越来越多国家开始加入了打压中国的队伍。

多地同时开火

据了解,日前美军召开了自称是“40年以来规模最大的”军事演习,此次军事演习美军明确表示“假想敌”就是中俄两国,美军设定的演习背景是中美俄三国爆发冲突,届时美军海陆空兵力将横跨17个时区,此次美方举行的军事演炫苦哥习可谓是空前浩大,其会在靠近俄罗斯的黑海、地中海,靠近中国的东海、南海等多个地区同时展开军事演习。

当然美国也非常清楚,如今已经无法遏制中国发展,只能够通过军事演习来“恐吓”中国,威胁中国。不仅如此,在美国的挑拨之下英军刚刚离开南海不久之后,德国又宣布也将展开“自由航行”,印度紧随其后派出四艘军舰前往南海心意答数码校园海域,据了解,军舰中其中还包括一艘下水三次都没成功的航母。面对美国及其一众拥护国的挑衅,中方在进行多次警告无果后,选择用实力让其后退。

中国态度明确

据悉,中国人民解放军将在南海地区展开海上大规模军事演习,并明确对其他国家发出邦喜尔警告,在演习期间禁止船只进入这片海域。中国在这一时间宣布进行军事演习,态度十分明确,就是希望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能够放弃在我国南海地区进行挑衅的行为,否则我们不介意与其兵戎相见。

目前美国对待中俄两国的态度与此前对战苏联时如出一辙,世界各国十分清楚,美国是想要用“冷战思维”来打压中国,但中国与苏联并不同,我们并不会因为这样就无法继续前进。对此,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一番话,直接点破了美国的美好幻想。

新加坡总理喊话拜登

就在美国大搞军事演习之际,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讲话过程中喊话拜登,他明确指出如果美国执意将中国当作“假想敌”,并继续用偏激的态度对待中国,中国必定有一天会成为真正的敌人。因此李显龙希望美国能够放弃冷战思维,重新考虑与中国之间的关系,否则两国关系继续恶化,不仅会导致双方遭受一定损失,其他国家也将会受到影响。

// 危险信号!美舰直扑中俄,多地区同时开火!李显龙发出罕见警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