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入户检查 ,有没有你家小区?| 今日新闻汇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入户检查 ,有没有你家小区?| 今日新闻汇的内容,长春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定于2021年8月9日至2021年8月15日对下列小区的居民用户进行燃西游之焚天气管线、燃气设施入户安全检查:锦程客户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长春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定于2021年8月9日至2021年8月15日对下列小区的居民用户进行燃西游之焚天气管线、燃气设施入户安全检查:

锦程客户服务中心管辖上海移花宫区域安检小区:

23街区、23B街区、25街区(名仕A区)、25街区(名仕B区)、26街区、汽车厂54C区、大广教师楼、长青小区、888栋小区。

小南客户服务中心管辖区域安检小区:

华大城一期、华大城二期、华大城三期、万龙第十城。

按照《长春市燃气管理条例》相关规定,长春天然气集团定期免费为居民用户进行安全检查。届时安检人员将统一身穿印有服务电话96699字样的工装、佩戴工牌,携带专业安检工具及设备,对室内燃气立管、表后管、软管、燃气表、燃气热水器、单嘴等相关设施的安全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在安检过程中,安检人员会向您讲解安全用气注意事项,宣传智能燃气报警器等相关燃气设施。

温馨提示:燃气安全需要您的共同参与,请您及时关注安检信息,并配合我们入户安全检查。如您有任何疑问,请直接拨打长春天然气集团24小时客服电话96699。

长春日报融媒体记者:于吉

今日新闻汇
jinri xinwenhui

长春明日天气

白天:多云,西风3级,最高气温27℃。

夜间:多云,西风3级,最低气温20℃。

气象指数

空气污染:1级,气象条件非常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穿衣指数:7级,适宜穿着短袖T恤、短裙、短裤等盛夏装

旅游指数:4级,不太适宜

晨练指数:4级,不太适宜

感冒指数:2级,轻度发生

新闻眼

本地

5日,市交安委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暨隐患排查整治推进会议,对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长春市启动12-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戳文字看详情

长春市气象台2021年08月05日15时58分发布雷暴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公主岭大部、长春市区、农安、德惠和榆树西部将出现雷暴大风天气,阵风风力达7~8级,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联合提醒,注意做好预防工作。☜戳文字看详情

长春这家医院发布紧急通知☜戳文字看详情

国内

8月3日晚,北京交管部门发布消息,北京217处路口“电子警察”可拍“不礼让斑马线”违法行为。警方也将采取其他执法行动,对“不礼让斑马线”的不文明行为进行管理。记者调查发现,消息发布一天,司机们对即将到来的、明显影响驾车习惯和交通环境的变化,尚未有所行动,无论路口还是路段中,礼让行为皆为少数。

近期,境外输入引发的本土聚集性疫情已波及10余省份。疫情形势转向严峻,防疫用品、粮油肉菜价格成为民众关切,多地提出确保重要民生物资供应保障,严禁乱涨价、严查违法行为!

受多地遭受持续强降雨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8月5日北京西站46趟始发列车停运。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30日内办理全额退票手续。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铁路部门深表歉意。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关注铁路部门公告信息。

天下

美国得克萨斯州靠近墨西哥边境附近地区4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至少10人死亡、20人受伤。

巴西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德莫赖斯4日决定,立即启动对总统博索纳罗否定电子投票安全性、散布关于大选假消息言行的调查。

捷克首都布拉格西南100多公里处4日发生两列火车相撞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数十人受伤,伤者中包括外国乘客。

锐评论

“奈雪的茶”为何经不住“查”?

这些令人反胃的画面,不是发生在街边小店,而是记者暗访“奈雪的茶”核心门店后厨后曝光的乱象。这家6月底刚上市的“新式茶饮第一股”是人气爆棚的网红店、大品牌。很多时候,去他家买杯茶都得排好长好长的队。2020年客单价43元,行业第一。出事后,“奈雪的茶”连发声明,承诺进行彻查。主管部门也第一时间行动,责令企业停业整改,并立案调查,严肃查处。

为什么“奈雪的茶”没经住“查”?其实这不是“奈雪的茶”的“专利”,这一问题在奶茶领域乃至整个餐饮业中是一个比较普遍的现象。背后一个关键原因在于相关企业对质量的重视不够,标准过低,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资本运作和品牌营销上,热衷于在资本市场讲“好故事”和规模的快速扩张,这一点在奶茶这种快消品领域表现得尤其突出。在“奈雪的茶”事件中,有一个细节,暗访记者表示,只有每次上级来检查时,店员们才会紧急整理店面。这也是行业规范化和标准化严重不足的一个集中外域护火者折射。真正让涉事企业长记性还需强监管、出重拳。罚酒三杯不是处罚,而是纵容。只有让违规违法者付出代价、承担“难以承受之重”,才能倒逼企业从注重面子转向抓实里子。食安大于天。因食品安全问题衰败下去的企业数不胜数。食品安全不行,财务也安全不到哪去。包括“奈雪的茶”在内的相关企业,当以此为戒,在奔跑的路上,既要看到冲刺线,也要握紧安全线。不要只顾着盯销量、报表,消费者喝得舒心、安心,是真正难而正确的事情,品牌企业对自己的要求更应高一些。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来源:央视网微信公号)

有了坚定的意志,

就等于给双脚添了一双翅膀。

晚安,长春!


编辑:于小清主编:刘刚 审阅:苑丹

你的分享、点赞、在看
我都喜欢
// 入户检查 ,有没有你家小区?| 今日新闻汇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