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华为手机升级鸿蒙系统发热频繁、卡顿严重?这3点一定要注意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华为手机升级鸿蒙系统发热频繁、卡顿严重?这3点一定要注意的内容,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注:本文转载自网络,不代表本平台立场,仅供读者参考,著作权属归原创者所有。

不知道大家使用华为手机的时候,有没有感觉到,升级到鸿蒙系统之后,手机发热、卡顿的情况更加严重。有时候,甚至什么都没做,手机就烫的硌手。

孟楠问

反正我本人使用华为Mate 40 Pro 5G版本的时候,经常是被手机“烫”到,经过研究才发现,这几点需要注意。

充电中

华为手机升级鸿蒙系统之后,一般来说充电的时候发热情况很明显,尤其是在0%-90%的充电过程中,经常是烫得手心持续升温。

这种情况是因为,手机在处于高速充电的情况下,发热比较严重,原理就不多说了,大家都知道。90%电量充电之后,处于慢速充电的状态下,发热的情况就会减轻很多。

应用运行

升级鸿蒙系统之后,除了大型朗琴x600软件运行的之后会有发热卡顿的情况之外,使用一些社交类的app时间比较长的情况下,手机也会出现发烫的情况下。

充电未满

另外,你可能还会发现,充电途中拔下来直接使用手机的话,手机会处美女搜身小游戏持续发热的情况,而且一时半会温度降不下来。

当然,如果是距离温度高的物体过近,或者天气温度过高,手机也会进入持续发热的状态。

遇到手机发热的情况该怎么解决呢?

  1. 充电尽量保持充满之后,再进行手机的使用;

  2. 远离自发热体,或者温度过高的物体;

  3. 尽量使用手机原装膜,手机壳尽量不戴;

  4. 运行内存过大的软件,尽量少使用。

当然,华为鸿蒙系统发热比较严重是很多人都这么认为的,不过也表示理解,毕竟是刚出的系统,需要优化的地方很多,相信后续会有所改善的。

华为手机升级鸿蒙系统发热频繁、卡顿严重?这3点要注意啦,赶紧分享给家人吧。

maopianwang
// 华为手机升级鸿蒙系统发热频繁、卡顿严重?这3点一定要注意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