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青春有你现代小混蛋神,未来可期——心翔青少年心理成长营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青春有你现代小混蛋神,未来可期——心翔青少年心理成长营的内容,我们每一个人在生命中担任的角色,都不是永恒的,都是处在不断变化的过程。---布尔费墨青春伴随迷茫,冲动,懵懂和勇敢青春家庭里的父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我们每一个人在生命中担任的角色,都不是永恒的,都是处在不断变化的过程。

---布尔费墨

青春伴随迷茫,冲动,懵懂和勇敢青春家庭里的父母,也可能遇到挑战和困难心翔心理青少年成长营

心翔团体历时三年打磨给孩子内心种下更多:尊杰克琼斯手表重,感恩,表达,合作的种子父母难以启齿的:性教育我们用科学的方法和孩子模特粥粥们明晰界限心翔心理和你一起共同面对青春期

你知道青春期孩子需要什么吗?

被理解

当孩子有情绪时,能否理解孩子的感受?当孩子犯错时,能否理解这个错误背后的原因?当孩子失败时,能否陪伴TA,不需要太多语言,只是拉着手,看着TA的眼睛?

被尊重

当孩子想要剪TA自己想要的发型,想买的衣服,想吃的东西,我们父母尊重吗?当孩子不太愿意总跟着父母去外面吃饭,你能尊重他的选择,让他自己在家吃外卖吗?

被信任

能信任孩子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件事吗?当孩子告诉你要用一小时完成时,你会半小时查一次岗吗?当孩子说想和同学看电影,想和同学去出去旅游,你会信任他吗?

独立自主

青春期的孩子,时刻都想彰显自主。他们想要做主决定自己的生活作息,自己的穿衣,自己的学习,自己的交友。

自由

对自由有很多需求,而对自由的需求主要是为了摆脱父母的控制。

青少年的常见困扰:

“我是谁?”

“我要成为什么人?”

“别人怎么看待我的?”

“这个世界是怎么样的?”

“学习的意义是什么?”

“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99%青少年需要这样的支持,

给他们时间和空间去探索、发现、认识自己;

给他们空间

去体验和感知这个陌生而有趣世界。

青春有你,未来可期

课程设计有——专业的心理学课程:

从认识自己到学会自我关爱,

从情绪管理到梳理人际关系,

从梦想目标我们约会吧许晴到激发学习动力,

从生涯规划到敢于直面挑战,

从自己和他人的生命故事中感悟。

课程设计有——丰富户外拓展体验:

在户外团体体验中学习支持与被支持;

激发勇气,拓展自我,乐于担当;

从自己和他人的勇气与气魄中历练。

2021年9月开启

同心翔心理开启心理成长之旅。

青少年一个敢于绽放自我机会

查看隐藏内容

// 青春有你现代小混蛋神,未来可期——心翔青少年心理成长营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