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周末完美丰爆dd大重磅利好,下周怎么走?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周末完美丰爆dd大重磅利好,下周怎么走?的内容,一周交易落下帷幕,本周最大的亮点,就是市场终于出现kuaipo了主流热点,就是资源股中的细分板块稀土资源。而仅次于资源股的是锂电池,其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一周交易落下帷幕,本周最大的亮点,就是市场终于出现kuaipo了主流热点,就是资源股中的细分板块稀土资源。而仅次于资源股的是锂电池,其中盐湖提锂连续暴涨,固态电池整体走牛趋沙塔斯公会商人在哪势,赚钱效应激增,市场环境正在朝着好的方向愈演愈烈。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不管你所谓的什么概念也好,题材也罢,这段时间涨得起飞的,都是家里有矿的的资源股,跟踪我很久的老铁,有句话应该很熟悉,曾经一段时间是我的口头禅:家里有矿心不慌。
同时,行情分化也特别的严重,特别的割裂。主力资金爆炒锂电池和光伏,而医药和白酒则是遭到了血洗,资金切换非常明显。如果没有同步跟周杰伦十二新作销量随参与主流题材炒作,其实也是很难赚到钱的。
周五盘后央行出了一则利好消息,全面降准。这对于A股来说,无疑是利好的,但是这一次的降准,不见得会是有多利好金融板块。小心周一高开低走。下周大盘整体反弹概率还是比较大的。下周初只要不赛尔号希希出现较大的跌幅,周五的这根金针探底就是有效的,我们在周初考虑逐步对一些板块进入建仓买回。只要不是盘中去追涨,大概率都能赚钱。
这一周来,彩蛋方面,收益还是不错的。抓了几个涨停板,像恒为科技+14%,云图科技目前已经连续两个涨停板了,短短几天超过了+26%的收益,以及周四中午在头条里公开的昊华能源,周五也是涨停板了,还有一系列其他的像禾望电气、力合科技、山东玻纤、弘信电子等等,都是短期内涨幅比较大的。其中还有一些是持有的状态的,明天晚间统一分析一下,该止盈的止盈,该止损的止损,腾出仓位下周再战。别的,今天也没什么可以说的, 等明天详细分析。
// 周末完美丰爆dd大重磅利好,下周怎么走?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