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拍照技巧:镜头的哪我们约会吧许晴个焦段拍人像最显瘦?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拍照技巧:镜头的哪我们约会吧许晴个焦段拍人像最显瘦?的内容,拍人像时我们总希望摄影师能把自己拍的瘦一点,其实镜头的不问道海外版欢游卡同焦距就能够让人看上去更瘦或者是更胖。国外摄影师Dan Vojte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拍人像时我们总希望摄影师能把自己拍的瘦一点,其实镜头的不问道海外版欢游卡同焦距就能够让人看上去更瘦或者是更胖。

国外摄影师Dan Vojtech,就做了这样一个对比。下面这张GIF图像会让大家看的更具体更形象。

通过上面的动图,我们可以看出焦距在20mm时拍出的人像最瘦,焦距在200mm时拍出的人像最胖。

相庭可可
切化弦

伟杰数码摄影俱乐部

摄影器材销售,器材租赁,

航拍设备、手持云台、飞行考证,

摄影讲座,外拍体验,新品发布

摄影基础理论讲解,摄影赛事信息,

活动公告,旅游摄影,摄影技巧等,

带您体验不一样的影像世界!

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东路4218号(广电大厦西80米路南龙苑南门对面) 0536-3208666 15064679888

// 拍照技巧:镜头的哪我们约会吧许晴个焦段拍人像最显瘦?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