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夏天“白衬衫”怎么穿才不单调?以下这5个配色模恶魔契约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夏天“白衬衫”怎么穿才不单调?以下这5个配色模恶魔契约的内容,要说在职场中出场率最高的一件单品,肯定非“白衬衫”莫属,基础简约的白色,利落正式的衬衫,两者结合在一起,足以让“白衬衫”成为最为经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要说在职场中出场率最高的一件单品,肯定非“白衬衫”莫属,基础简约的白色,利落正式的衬衫,两者结合在一起,足以让“白衬衫”成为最为经典的服装之一!
但是,白衬衫的缺点也十分明显,就是稍显单调无趣,穿不好很容易给人一种刻板沉闷的感肘子体觉。而在色彩多样的夏天,这矛盾是不可调和的。
那么,夏天穿白衬衫要如何配色才不显沉闷呢?今天lo酱带着白衬衫的挑选技巧和配色思路来了,简单实用,穿好了轻松塑造出既利落又好看的白衬衫look。
“白衬衫”的挑选小技巧
挑选方向①:颜色
其实,如果不是出席特别正式的场合,大家真没必要去选择太过正式的白衬衫。像传统的职业白衬衫,虽然足够干练,但也是真的无趣,还容易给人距离感,作为日常穿搭是极为不合适的。
而要想在白衬衫的挑选下功夫,我们可以先选对“颜色”,其实,随着时尚圈的发展,现在的“白色”有着硬白色和柔白色之分,硬白色王子看见二公主演员表更加利落正式,而柔白色则更加柔和舒适,像是在白色中加入了一点暖色调,更适合作为日常穿搭。
左图:柔白色,右图:硬白色
挑选方向②:设计
其次,我们还可以在设计上多下点心思,多去pick设计感强的白衬衫,但前提还是要符合自己的风格。如果你想穿得甜美少女一点,娃娃领和蕾丝边设计就非常适合你,但如果你想穿搭更加利落有型,那就去选择设计相对简单、线条流畅的白衬衫。
“白衬衫+下装”的配色模板
配色①:白色+黑色
作为白色最为经典的cp,黑色和白色的风格可以说是截然相反,白色干净明亮,黑色沉稳质朴,两者相辅相成,相互调和,让造型显得既利落又气质,十分耐看。
同时,黑色和白色也是最为好穿不挑人的配色,但它也是带有一定单调感的。想要消除这种单调感,我们则可以pick设计感强的上下装来搭配,比如蕾丝边白衬衫+黑色拼接半身裙,增强造型的时髦感,既好看又耐看。
此外,我们还可以通过“露肤”来消除黑色+配色的沉闷感,比如像下图博主一样留出锁骨线部分,再佩戴上一条精致的项链,吸睛好看。
当然了,我们还可以去选择其它色调的配饰,比如拎一款奶茶色的包包,不仅能增强造型的层次感,还能丰富造型的色彩。
配色②:白色+蓝色
蓝色作为冷色调,在夏季的出场率也毫不逊色。低饱和度的蓝色,有着清爽宜人的夏日氛围感,像天蓝色、灰蓝色、浅蓝色都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如果你想穿得更加沉稳气质,那就该去选择高饱和度的蓝色,用于塑造出造型的静谧沉稳气质。
当然了,夏季最为常用的还是“白色+牛仔蓝”的配色,一件简约利落的白衬衫,搭配上高腰牛仔裤,正式中又带着几分随性。再搭配上凉鞋和帆布鞋,就能轻松塑造出小清新范的正式感,特别适合毕业季刚入职场的小萌新们。
此时,我们也要尤为注意腰线问题,一条明显的高腰线,可以分割出上下身的风格感,避免造型风格混乱,还能显高显腿长。
在搭配白衬衫的时候,就不要去选择颜色过深的牛仔裤了,浅色牛仔裤+白衬衫的搭配,更有夏日清爽氛围感,驾驭起来也会更加简单。
如果觉得造型有些单调的话,也可以利用配饰来丰富造型色彩。但是要尽量避免饱和度过高、明度过高的亮色系,会破坏整体造型的干练气质。
配色③:白色+大地色系
相比蓝色来说,大地色系就要显得沉稳多了,也更有质朴自然的感觉。平和朴实的大地色系,能为白衬衫增加几分亲2vvvv切舒适范,而白衬衫则能净化大地色系的土气。
在夏天,lo酱推荐大家pick米色下装搭配白衬衫,明度上的差异,既能分割出身材比例,还能给人一种柔和雅致的轻熟范。但是,米色也属于视觉膨胀感较为严重的服装,所以我们在挑选米色下装的时候,尽量选择宽松版型。
对于职场女性来说,棕色和咖色是个不错的选择,颜色深沉的棕色、咖色,可以有效地消除白色的视觉膨胀与刻板。再搭配上黑色高跟鞋,让造型变得更为气质大方、优雅动人。
而在这组配色中,我们就不要去选择其它色调的配饰了,适当加入中性色的包包和金属配饰,就足以丰富造型色彩。如果此时在造型中加入了其它色调的配饰,难免会让造型风格显得凌乱没档次。
配色④:白色+绿色
绿色是代表着“生机”的颜色,清新又不失质感,简约好看。而绿色+白色的搭配,则充满了清雅与柔和。喜欢日系风的姐妹,可以多去尝试白色+墨绿色的搭配,沉稳大方,且富有高级感。不过,绿色对肤色要求比较高,如果不是冷皮姐妹,则很难穿出绿色的冷艳感。
配色⑤:白色+碎花
夏季,怎么能少了碎花元素呢?清爽宜人的碎花,搭配上干净简约的白色,减龄少女,甜美可人。而在这组配色中,碎花颜色的选择则完美生活艳酒显得极为重要,如果想穿得知性大方的气质感,则要多去选择以中性色、大地色为底色的碎花裙,但如果想穿得更为抢眼吸睛,那么你则可以去尝试以“莫兰迪色系”为底色的碎花裙。
// 夏天“白衬衫”怎么穿才不单调?以下这5个配色模恶魔契约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