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跑步女诠释限籍令,艺人罢演诠释限薪令,出名和捞金还真锅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跑步女诠释限籍令,艺人罢演诠释限薪令,出名和捞金还真锅的内容,舒畅合成图跑步女诠释限籍令,艺人罢演诠释限薪令,出名和捞金还得有好吃相。在我们的印象中一些电影上演的时候里面的很多明星虽然看着是我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舒畅合成图

跑步女诠释限籍令,艺人罢演诠释限薪令,出名和捞金还得有好吃相。

在我们的印象中一些电影上演的时候里面的很多明星虽然看着是我们自己人但是人家早已经远走他乡了,只能说我们很多观众都是自己一厢情愿自作多情。张铁林、斯琴高娃、刘亦菲、成龙、巩俐、吴亦凡、谢霆锋、陈凯歌、章子怡、戚薇、蒋雯丽、徐帆、陈红夫妇、顾长卫、蒋雯丽夫妇等数百位已经走了的。

近期发生轰动一时的跑步女的事件真的是令人再次刷新了三观,本以为是哪的人没后来才知道这是一位已经移民澳洲的大公司的一位职员,拿着很高的年薪,或许在很多人的眼里,一般能够拿着高薪的人,往往应该是有着较高素质的人,但是这位在外国生活习惯了的女士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的风俗习惯,还在疫情期间不停劝阻,大吼大叫的直接引发了网友们广泛的热议。其实看到这里的时候很多人也明白了那些把自己的孩子子在14岁就送出国去是一个多么的失误了,要不是这次事件,很多人还在源源不断地给输送养料呢。

从“跑步女”的身上我们就看到了那些生活在国外的人的素养问题了,一旦出去之后思维模式的改变真的是从内到外自上而下从始至终的,再看看那些所谓的留学回来的人们虽然口口声声说出了国会比国内的人更加的明白道理,但是这样的道理也是建立在正常情况下的你年满18岁之后很多年才明白的道理,那些14岁的孩子在自己很小的时候就出去了,十年之后回来才知道自己对于我们的文化一无所知,真的是一副披着狼皮的羊了。或许在很多人看来那些成功的人就是这样,但是越是成功的人就越应该了解自己的文化和习俗,望着自己的大好山河才能发生不禁的感慨。

在明星片酬这一块,因为近期的《庆余年》的火热和《安家》等热播剧带节奏直接把“限薪令”催动了。不得不说当下的艺人明星的片酬肯定是高的,就算是老戏骨们能够有着高超的演技,至少他们的价值是值这么些片酬的,但是数百位的艺人明星中超级老戏骨们的人数还是很少的。更搞笑的因为限薪令的实施像杨烁这样的演员直接来了个罢演,真的是害人听闻,难道我们就没有其他好演员了?如果没有就要继续培养了,可是我们的好演员确实一大帮呢。

醒元本草

艺人的整体心态还是呈着金字塔形的分布,但是奇怪的是因为背后的资本的运作使得那些很郭彦甫身高一般的艺人也获得了老戏骨们的身价,把替身和抠图当成了主业,捞起资本来忙得不亦说乎,虽然说明星都是靠着自己当红的那几年玩命的赚钱,但是就算是赚钱也得有个好的吃香吧?

董卿也是没能给观众起到榜样的作用,虽然自己的事业风生水起,在各种场合做了很多非常正确的事情,但基本上也是口嘴上是一套,背地里又是一套,赴美生子的这个坎是躲不过去的,其实这样的事例还是很多的,很多人表面上完全是榜样般的存在,但是后面的事情就真的不得而知了,因为这件事很多观众对于董卿的爱慕值从天上掉到了地上,真的足足有天壤之别的程度了。

“限薪令”和“限籍令”的出台对于各种现象的遏制还是有着很大的作用的。但是无论是哪一类都是涉及到艺人和普通人的,因为生活和工作的需要很多人变得和我们很不相同,但是就算是出去溜达了一圈回来后真的应该收起来自己难看的吃香,好好的融合于当地的生活,让以前跪着的人生真正的站起来才是那些人应该做的。

【免责声明】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霍氏集团总裁的老婆死了后,有人发现他从良了,不再沾花美鞋团惹草,诚诚恳恳的带着儿子过日子。直到有一天,他新聘请的家庭医生上了门。“霍总,听说你那方面不行,要我帮你看看吗?”“我行不行,你不是很清楚?”霍总端着那张传说中已经从良的脸,目光就跟刀子似的。家庭医生落荒而逃。两个月后,家庭医生成功上位。“霍太太,你是怎么让霍总打开心扉的?走出对亡妻的思念呢?”“呵呵,很简单,娶一还送二了!”新娘忿忿然又拉出了两个新郎高配的缩小版!!

阅读原文查看全文精彩内容
// 跑步女诠释限籍令,艺人罢演诠释限薪令,出名和捞金还真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