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自测:如果高考有保逃离高墙房间险考题,你会得多少分?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自测:如果高考有保逃离高墙房间险考题,你会得多少分?的内容,Zhizi绝密炫苦哥★启用前保险知识小测试(全国卷 部分题)考试规则:点击你认为正确的选项每道题10分,共计10题,100分为满分1 风险承受能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Zhizi

绝密

炫苦哥

启用前

保险知识小测试
(全国卷 部分题)

考试规则:点击你认为正确的选项

每道题10分,共计10题,100分为满分

1.风险承受能力通常与年龄成负相关关系。(判断题)

A.正确

回答正确√

B.错误

回答错误✕

2.我国目前的社会保险体系主要包括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和( )?(单选题)

A.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回答正确√

B.失业保险、大病保险、生育保险

回答错误

C.大病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回答错误✕

D.失业保险、大病保险、工伤保险

回答错误

3.下列投保申请,保险公司可以接受的是( )?(单选题)

A.甲以成为植物人的妻子为被保险人,申请投保保额为5万元的定期寿险

回答错误

B.乙以1岁的儿子为被保险人,申请投保保额为30万元的定期寿险

回答错误

C.丙以严重智障的5岁儿子为被保险人,投保保额为50万元的养老保险

回答正确

D.丁以15成功一试灵岁的女儿为被保险人,投保保额为10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

回答错误

4.意外伤害保险承保的人身风险是意外伤害,但并非一切意外伤害都可以承保。意外伤害划分为一般可保意外伤害、特约可保意外伤害和不可保意外伤害。下列选项中,属于不可保意外伤害的有( )?(单选题)

A.醉酒驾车发生交通都怪我当年剿匪不力事故受伤  

回答正确√

B.在正当防卫中受到人身伤害

回答错误

C.在湿滑地板上行走西安华商报招聘版时滑倒受伤

回答错误✕

D.参加竞技性体育比赛遭受意外伤害

回答错误

5.A某于2010年9月向Z保险公司投保了一份重大疾病保险。2015年3月,A某查出患有慢性肾衰竭,进行了换肾手术,术后向Z保险公司提出理赔申请。Z保险公司经过调查发现,A某在投保时未说明已患有慢性肾功能不全的事实。A某投保时违反了( )?(单选题)

A.明确说明义务

回答错误

B.如实告知义务

回答正确√

C.保险利益原则

回答错误✕

D.近因原则

回答错误

6.在健康保险中,通常会有一个条款,该条款规定,在保险合同生效后,保险人对被保险人所患疾病并不立即承担保险责任,而是在一定期间后才承担保险责任。这一条款被称为( )?(单选题)

A.宽限期条款

回答错误

B. 犹豫期条款

Tags: 你会 考题
// 自测:如果高考有保逃离高墙房间险考题,你会得多少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