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党so what中文歌词史知识知多少,邀你一起来挑战(第62期)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党so what中文歌词史知识知多少,邀你一起来挑战(第62期)的内容,百年征程 波澜壮阔百年初心 历久弥坚欲知大道 必先知史潘美辰近况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百年征程 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 历久弥坚
欲知大道 必先知史

潘美辰近况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引导广大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陕西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已开启线上党史知识答题活动。

第六十二期问题如下:

1978年5月11日,《光明日报》发表题为()的特约评论员文章,从根本上否定了“两个凡是”的错误方针,揭开了真理标准讨论的序幕。

A.《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B.《一切主观世界的东西都要接受实践的检验》

C.《马克思主义的一个最基本的原则》

D.《唯一的标准》

在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前夕召开的中央工作会议上,邓小平作了()的讲话,实际上成为党的十一届三潇洒女兵伴奏中全会的主题报告。

A.《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

B.《高举毛泽东思想旗帜pp597,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C.《坚持党的路线,改进工作方法》

D.《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张泊远

扫描二维码开始答题吧!

点击阅读原文也可参与答题哦

END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

// 党so what中文歌词史知识知多少,邀你一起来挑战(第62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