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曼妙童声 | 妙龄少女陈羽洁邀你听原创单曲《夏至》,电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妙童声 | 妙龄少女陈羽洁邀你听原创单曲《夏至》,电的内容,夏至陈·羽·洁千柳扶碧波,美好随夏至,延长这世界的光亮,倒映一抹明媚的深夏,愿你在最长的白昼日,与所有美好不期而遇。《夏至》是时代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陈·羽·洁

千柳扶碧波,美好随夏至,延长这世界的光亮,倒映一抹明媚的深夏,愿你在最长的白昼日,与所有美好不期而遇。《夏至》是时代环球娱乐旗下厂牌曼妙童声小歌手陈羽洁的一首原创单曲,歌颂了羽洁儿时与母亲共度夏日美好时光的记忆。歌词意境恬淡优美,清新动人,感情细腻悠长,如同一条清澈的小溪,滋润心田。歌曲旋律灵动而具有画面感,仿佛让人置身于花柳明媚的夏天。

歌曲信息

SUMMER

夏至

词曲:邹妙琦

编曲:高阳

演唱:陈羽洁

录音指导:雷力齐

音乐总监:林岳轩

出品:曼妙童声

河边的风轻轻吹来

潮湿的空气淡淡的花香

荷叶上滚动着露水

蝉鸣蛙声成一片

你说四季从未改变

我却独爱着夏天

窗外是夏天窗内是思念

又想起你的脸

我坐在庭院的中间

想起好多好多的事

都是关于你关于你

禾润坊创伤疤痕平复膏

那是许多年前的一天

我吃着你刚摘来的西瓜

你放在枕边的栀子花

伴着我甜甜入睡

我跟随你的脚步

穿越无数个田间

都是因为你喜欢了夏天

再也未改变

我坐在庭院的中间

想起好多好多的事

大约在夏至在夏至

歌手信息

SUMMER

陈羽洁,爱唱歌的小女孩,用她那独特的声音坚持到现在。代表作《月亮妈妈》、《太空漫游》、《七彩潼童年梦》、《白洋淀可爱的家乡》等。

其他作品

SUMMER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播放音乐或语音,请在微信或其他浏览器中播放 把心儿种在春天里陈羽洁 - 把心儿种在春天里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播放音乐或语音,请在微信或其他浏览器中播放 白洋淀可爱的家乡陈羽洁 - 歌曲合辑

排版慕妮可 | 马萍

图片 | 陈羽洁

知识产权归属东方时代环球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盗链翻唱传播)

// 曼妙童声 | 妙龄少女陈羽洁邀你听原创单曲《夏至》,电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