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外国男人喜欢健身?

网络 健身知识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为什么外国男人喜欢健身?的内容,在国外的男人喜欢健身,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是因为体育馆有个漂亮的小妹妹吗?实际情况是:适度健身吸引异性,过度健身吸引同性!这和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国外的男人喜欢健身,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是因为体育馆有个漂亮的小妹妹吗?实际情况是:适度健身吸引异性,过度健身吸引同性!这和女人去修指甲的原因是一样的。

那么,为什么外国男人那么喜欢健身呢?

私人健身房

1拥有更强更性感的肌肉线条

不要谈论促进新陈代谢和能量恢复,这其实并不吸引人。常年健身是为了让自己更性感,照镜子更漂亮,不怕在照片中露出腹肌!当夏天来临的时候,你将是游泳池里最美丽的一个!!!

健身最大的好处就是看起来不错!

如果你看看现在的彭于晏,中国人都知道帅气、性感、身材好、自律是很多女孩的男朋友。不过,彭于晏年轻时也是个胖子。他不那么受欢迎。由此可见,好看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如果健身不是为了好看,那又有什么意义呢?相信我,你进入健身房是为了健康和美丽!

在这个地方,男人们无所事事,只想着工作赚钱。不像国外的人。身体管理是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2在健身房花钱比在医院里好

我们都听说,在医院里,财富是杯水车薪,但当事情不发生在他们身上时,他们还是躺在沙发上滑手机。相反,在美国,健身房里的人比在医院里的人多,甚至老年人和孕妇也经常出现在健身房里!

有一篇文章叫做“在美国看病贵吗?”!》浏览一下网络,也许这就是为什么美国有那么多健身人士的重要原因。不注意健身和健康在美国是死胡同!

国外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一道理,所以无论老少都有健身的习惯。健身是投资,医疗是消费

三。睾酮分泌增加

首先,睾酮有什么用?

睾酮是人体天然分泌的一种重要的类固醇激素。它有很多功能。简言之,它使男人更像男人。

健身圈里有句老话,如果不练腿,迟早会需要羊尾巴的。

出于某种原因,这句话也告诉我们,有些行为可以改善我们的睾丸激素分泌:

做一些重而复杂的动作,如蹲、硬拉和推,特别是蹲下的黄金睾酮动作,从而促进自然分泌睾酮的含量!

此外,为了增加睡眠时间,研究表明充足的睡眠可以促进体内睾酮的合成。每天睡眠超过8小时的人比每天只睡6小时的人分泌的睾酮含量高出30%以上

总之,睾丸激素分泌量高会让男人更阳刚,国外的审美观也倾向于肌肉男,不像我们总说人的四肢发达。

4没有健身我还能做什么?

不像中国楼下所有的烧烤店,你一打开窗户就想下去喝啤酒。国外很多地方人烟稀少,社区附近的健身房里也有一些人。如果我不能去健身房怎么办?这甚至不是社交活动。如果你无事可做,你就得去健身。毕竟,你必须证明你还活着。

// 为什么外国男人喜欢健身?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