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女孩上半身健身器材

网络 健身知识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女孩上半身健身器材的内容,力量训练(固定设备)蝴蝶扩胸训练器动作(1):直臂夹胸运动肌群:胸骨沟分离动作介绍:调整座椅的高度,使把手与您的肩部处于同一高度。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力量训练(固定设备)

蝴蝶式扩胸训练器械

蝴蝶扩胸训练器

动作(1):直臂夹胸

运动肌群:胸骨沟分离

动作介绍:

调整座椅的高度,使把手与您的肩部处于同一高度。手臂微微弯曲。注意不要过度张开双臂(只需张开至后平面),以免损伤肩关节。不要太重。内收时暂停3秒,完全挤压胸大肌

动作(2):反向肩部伸展

运动肌群:三角肌后束

动作介绍:

1坐在反向蝶泳机上,胸部靠近坐垫。握紧手柄,调整到与肩同高。手肘微微弯曲,准备向后拉。

2向后拉时,逐渐收紧后束的三角肌。拉到终点后,慢慢恢复,放回起点。不要迅速放下承重块,以换取休息时间。缓慢而可控的肌肉释放可以保证三角肌的持续张力。

// 女孩上半身健身器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