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这是仙女们必备的瘦腿秘方。一个月减掉两码

网络 健身知识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这是仙女们必备的瘦腿秘方。一个月减掉两码的内容,腿粗的人总是有这种麻烦。当他们去购物时,别人都在试衣服,但他们显然喜欢,但他们不敢尝试,因为他们的腿粗。那么你可能需要这个仙女必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小仙女必备的瘦腿秘籍 一个月瘦下2个码

腿粗的人总是有这种麻烦。当他们去购物时,别人都在试衣服,但他们显然喜欢,但他们不敢尝试,因为他们的腿粗。那么你可能需要这个仙女必不可少的瘦腿秘方,只要每天10分钟,你一个月就能减掉2码。

整个训练共13个动作,按左腿和右腿分为2个部分。

瘦左腿训练

侧卧,抬起膝盖

侧卧在瑜伽垫上,左腿伸直,膝盖从臀部外侧轻轻抬起,大腿尽量靠近腹部,膝盖抬到最高点,然后轻轻触摸膝盖,然后回到初始状态。

侧卧,抬起左腿

侧卧在瑜伽垫上,左大腿与身体垂直,脚趾稍微向下,左腿从臀部外侧抬起。当你抬起你的腿,你的大腿收缩到你的胯部,而不是距离。

侧卧,抬起左腿

侧卧在瑜伽垫上,左腿伸直,脚尖朝下微微抬起。从臀部外侧用力抬起左腿至最高点。当你抬起你的腿,你的大腿会收缩到你的胯部,离你不远。

侧卧左后踢

把你的大腿尽量伸直,保持大腿弯曲90度。踢腿时收腹。

左腿从两端卷曲

躺在垫子上,右腿弯曲,左脚踝放在右大腿前面,双手放在头的两侧。卷起腹部时抬起双腿。同时保持臀部和肩膀离开地面。不要把手肘向前折。

坐转左臀伸展

坐在瑜伽垫上,右腿伸直,左腿弯曲,右腿交叉放在膝盖外侧。把你的右肘放在左膝上。左手放在地上保持平衡。试着把你的身体向左扭。

右腿纤细训练

右腿两头蜷曲

躺在垫子上,左腿弯曲,右腿脚踝放在左腿大腿前面,双手放在头部两侧,卷曲腹部时抬起腿,臀部和肩部同时离地,肘部不要向前折。

一条腿弯曲,两头朝上

躺在垫子上,膝盖弯曲,手臂伸直。抬起膝盖时,保持双腿与地面平行。另一条腿不要离开地面。当你站起来的时候,用力伸展你的手。

侧卧,抬起膝盖

侧卧在瑜伽垫上。右腿伸直,稍微抬起。从臀部外侧抬起膝盖。大腿抬得离腹部越近越好。将膝盖抬到最高点后,轻轻触摸膝盖,然后返回初始状态。

侧卧,抬起腿

侧卧在瑜伽垫上,右大腿与身体垂直,脚趾稍微向下,右腿从臀部外侧抬起。当你抬起你的腿,你的大腿收缩到你的胯部,而不是距离。

侧卧,抬起腿

侧卧在瑜伽垫上,右腿伸直,脚尖朝下微微抬起。从臀部外侧用力抬起右腿至最高点。当你抬起你的腿,你的大腿会收缩到你的胯部,而不是远离。

侧卧右后踢

躺在你的一侧,右腿垂直于你的身体。膝盖弯曲90度。把右腿向后伸展,直到你伸直为止。踢的时候要打褶。

坐姿扭转右臀伸展

坐在瑜伽垫上,伸直左腿,右腿弯曲,跨过左腿,放在膝盖外侧。把你的左肘放在右膝上。右手放在地上保持平衡。试着把你的身体扭向右边

整个瘦腿的训练不仅如此简单,还能使腿部形状更加优美,具有减肥训练的效果更好,做这个训练也要注意控制饮食。

// 这是仙女们必备的瘦腿秘方。一个月减掉两码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