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阿根廷vs澳大利亚预测:2次交手潘帕斯雄鹰全胜,梅西力争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阿根廷vs澳大利亚预测:2次交手潘帕斯雄鹰全胜,梅西力争的内容,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3点,世界杯首轮淘汰赛第2场对决将会打响,对阵双方分别是阿根廷和澳大利亚。目前,阿根廷排名世界第3位,澳大利亚则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3点,世界杯首轮淘汰赛第2场对决将会打响,对阵双方分别是阿根廷和澳大利亚。目前,阿根廷排名世界第3位,澳大利亚则是世界第38位,两队实力差距悬殊,只要阿根廷正常发挥,拿下对手晋级8强基本没有悬念。对梅西来说,好不容易带队小组出线,肯定不希望重蹈上届世界杯止步16强的覆辙,他会竭尽全力带队迎战。

世界杯开赛之前,阿根廷各项赛事取得连续36场不败,包括美洲杯决赛力克巴金山词霸2007激活码西夺冠,在欧美杯3球大胜欧洲冠军意大利。即便是阿根廷闯入世界杯决赛的2014年,那支蓝白军团也没有这么好的状态,更不像现在这样团结。斯卡洛尼治下的阿根廷人员搭配合理,既有梅西、迪玛利亚、戈麦斯和奥塔门迪这样的老将,又有德保罗、帕雷德斯这样当打之年的球员,还有阿尔瓦雷斯、恩佐这样的天才小将。

更关键的是,所有球员都自发地团结在梅西周围,德保罗和帕雷德斯甚至充当着梅老板贴身保镖的角色,但凡在场上遇到冲突,两人便会第一时间冲上去和对手理论。以往的阿根廷国家队喜欢搞小团体,不同联赛和球队效力的球员,相互之间并不买账,2010年马拉多纳弃用国米帮,就是担心他们可能会不服梅西的核心地位,后来的阿根廷主帅不征召特维斯、伊卡尔迪,同样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

但阿根廷足球自带忧郁和悲情气质,世界杯参赛经历更是充满苦难,球迷们落泪的次数已经数不清。这和阿根廷足球的传统有关,他们是目前唯一没有黑人血统球员的世界强队,也是少数依然坚持华丽风格民兴账号的球队。随着现代足球发展越来越功利化,欧洲七强都引入了大量有色人种球员,法国和英格兰的黑人球星尤其多。巴西自然不用说,只有阿根廷没有黑人球员,这多少导致他们在人才选拔的时候,范围比较窄。

再加上阿根廷经济状况不佳,国内联赛和青训的发展,肯定比不上欧洲国家,导致大量人才外流。最近这些年,阿根廷还是能够涌现出不少进攻端球星,但中后场一直青黄不接,直到德保罗、罗梅罗、利马等人出现,才算是稍稍解了燃眉之急。不过,阿根廷的两个边后卫位置,人员依旧薄弱,无论是莫利纳还是阿库尼亚,又或qq群 查找者是蒙铁尔和塔利亚菲科,都算不上顶级边后卫。

24岁的福伊特被寄予厚望,但他现阶段的表现,证明自己只是个有勇无谋的莽夫,打联赛或许还不错,在世界杯这种1个失误可能决定球队命运的杯赛中,就是随时可能爆炸的定时炸弹。此外,阿根廷的中场防守能力不够出色,德保罗被西蒙尼调教成工兵后,硬度是够了,但攻击型中场出身的他,防守方面毕竟还是差点意思,其他球员也都偏向进攻,遇到中场强大和反击犀利的球队时,可能是巨大隐患。

锋线上,阿根廷倒是不缺乏人才,梅西依旧宝刀不老,管家时刻能够挺身而出,阿尔瓦雷斯和迪玛利亚也都发挥出了自己的作用。不过,阿根廷进攻端最大的问题是套路单一,多数时间依靠球星的个人能力,在前场没有高中锋的情况下,却经常边路起高球。如果阿根廷有凯恩那样的前场支点,进攻效率会提高很多,但如今只有状态低迷的小个子中锋劳塔罗,边路传中的战术基本没有效果。

阿根廷首场淘汰赛的对手是澳大利亚,他们虽然斗战神狸猫刀卫属于亚足联,战术打法却是欧洲风格,球员更是人高马大,不比波兰的防空能力差。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澳大利亚面对阿根廷的时候,会采取全员铁桶阵的战术,在中后场囤积重兵,利用阿根廷中场控球能力不足的弱点,伺机断球发动反击。

澳大利亚和阿根廷的阵型差不多,但会有意识地在中场安排更多人手,再加上身体对抗有优势,阿根廷指望阵地战破门希望不大,还是得利用脚下技术细腻和配合娴熟的特点,通过积极的跑动和拉扯找出空当,外围远射是不错的进球方式。在两队历史上,阿根廷2次面对澳大利亚都取得胜利,球队的实力和状态也好于对方。虽然澳大利亚小组赛两连胜出线,但都是1:0的比分,说明球队进攻实力有限。

而且,澳大利亚能够逆袭出线,并不是他们表现有多好,而是突尼斯和丹麦状态非常糟糕。总的来看,不要因为阿根廷首战输给沙特,就质疑他们的实力,如今的潘帕斯雄鹰已被打醒,梅西必能率领球队取胜,预计阿根廷3:0澳大利亚。

// 阿根廷vs澳大利亚预测:2次交手潘帕斯雄鹰全胜,梅西力争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